核心提示: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這是很多MM都會問的一個問題,現在小編幫你解答,喝葡萄酒就是很好的減肥法,堅持每天1杯葡萄酒,瘦身又養顏,一舉兩得。
 
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 每天1杯葡萄酒瘦身又養顏。
  喝葡萄酒真的會讓自己變胖嗎?人們常認為飲酒會誘發肥胖,原因是酒水中含有大量的糖份。然而,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道,西班牙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1杯葡萄酒有助於防止體內脂肪增加,甚至有助於減輕體重。

  納瓦拉大學研究人員通過大量相關研究的分析發現,雖然過量飲酒的確會增加肥胖症幾率,但是適度飲酒卻有助於減肥。少量或適度飲酒不僅不會增加體重,反而有助於保持或降低體重。

  這項新研究結果表明,在任何健康飲食計劃中,都可以增加「每日一杯酒」。 美國波士頓大學的哈維·芬克爾博士發現,飲酒與體重變化關聯的生物學機制研究存在瑕疵。其研究小組指出,適度飲酒具有保護作用,可降低與肥胖症有關的新陳代謝綜合症和糖尿病等疾病的風險。

  一些研究發現,適度飲酒的肥胖者罹患糖尿病的危險比其他肥胖者更低。研究人員認為,酒水提供的熱量會很快被人體吸收,不會儲存於脂肪中,這一代謝過程完全不同於其它食物。未來進一步研究將綜合飲酒模式、個人飲酒偏好以及肥胖歷史等因素,評估不同酒水飲料對控制體重的具體作用。


  目前尚無證據表明少量和適度飲酒會增加肥胖危險,但是,3年前一項研究表明,紅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劑白藜蘆醇具有毀滅脂肪細胞的作用。

  動物實驗也表明,白藜蘆醇對進食高熱量食物的實驗鼠具有保護作用,可有效防止肥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