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快速食物減肥方法有什麼可推薦?小編推薦胡蘿蔔汁。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營養,特別是紅蘿蔔素以及各種維生素,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降低體重。


快速食物減肥方法 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
  快速食物減肥方法:胡蘿蔔汁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紅蘿蔔素,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幾乎可以媲美綜合維他命藥丸。每天都多喝一點胡蘿蔔汁,提高新陳代謝自然地降低體重。

  胡蘿蔔的減肥原理:容易發胖的人,大多是因為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結果就讓多餘的脂肪及水分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就成了肥胖的原凶。而胡蘿蔔汁就像一把強有力的刀,用來切斷這種惡性循環,可說是美眉們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減肥食譜推薦:胡蘿蔔煮蘑菇

  材料:胡蘿蔔150克,蘑菇50克,黃豆30克,西蘭花30克。

  配料:色拉油、鹽、味精、白糖各適量。

  做法:

  1、胡蘿蔔去皮切成小塊;蘑菇切件;黃豆泡透蒸熟;西蘭花改成小朵。

  2、燒鍋下油,放入胡蘿蔔、蘑菇翻炒數次,注入清湯,用中火煮。

  3、待胡蘿蔔塊煮爛時,下入黃豆、西蘭花,調入鹽、味精、白糖,煮透即可。

  39減肥小編提示:快速食物減肥方法要注意適度,減肥過程應注意循序漸進,不要一味追求速度。多吃蔬菜水果,適當減少進食的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加強運動。這樣才能更加健康有效地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