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點啥祛除下咱身體內囤積一冬的脂肪呢?春天裡的碧嬌番茄瘦身湯就是一款很好的去脂瘦身湯。用碧嬌番茄搾成汁,就是天然的瘦身湯,番茄的果實裡含有谷胱甘肽、番茄紅素等特殊成分。

  這些物質可促進人體的脂肪消耗,並且可增加人體抵抗力,延緩衰老。番茄紅素可保護人體不受煙和汽車廢氣中致癌毒素的侵害,並提高人體的防曬功能,想美白的MM一定不能錯過哦!

  碧嬌番茄?它是一種非常健康的優秀櫻桃番茄品種,酸甜適中、形狀優美。碧嬌番茄也叫珍珠果、聖女果,並有愛情果的美稱。

  碧嬌番茄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不僅色澤艷麗,而且營養豐富,它含有番茄的所有營養成分,另外維生素的含量更是普通番茄的1.7倍呢。

  用碧嬌番茄搾成汁,就是天然的瘦身湯,番茄的果實裡含有谷胱甘肽、番茄紅素等特殊成分。這些物質可促進人體的脂肪消耗,並且可增加人體抵抗力,延緩衰老。

  番茄紅素可保護人體不受煙和汽車廢氣中致癌毒素的侵害,並提高人體的防曬功能,想美白的MM一定不能錯過哦!

  更難得的是,碧嬌番茄中維生素P的含量位於果蔬之首,維生素P能保護皮膚,維護胃液的正常分泌,促進紅細胞的生成。碧嬌番茄所含的蘋果酸或檸檬酸,有助於胃液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是不可多得的美容減肥食品。

  春日降臨,喝點啥祛除下咱身體內囤積一冬的脂肪呢?春天裡的碧嬌番茄瘦身汁就是一款很好的去脂瘦身佳品呢!

  碧嬌番茄瘦身汁的製作方法:

 

  所需原料:碧嬌番茄500g、蜂蜜30g、檸檬半個

  1、碧嬌番茄用清水沖洗乾淨備用;

  2、蜂蜜和碧嬌番茄一起放入食物料理機,打成果汁;

  3、濾去果渣,得到清澈純淨的碧嬌番茄果汁;

  4、擠些檸檬汁進去,味道更清新,瘦身效果更好。

  健康小貼士:

  1、這種做法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汁原味,減少了營養成分的損失;

  2、經常發生牙齦出血的人,特別適合飲用這個果汁;

  3、要選擇成熟、飽滿的碧嬌番茄,沒成熟的番茄果實含番茄鹼不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