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們說,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一定是營養過剩,也很可能是因為營養不均衡造成的。例如喜歡肉食的人就會比常人吸收過多的脂肪,慢慢的影響到內分泌和代謝的功能,而造成了脂肪過多的堆積。所以,多吃天然的食物才是正確的飲食方法。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豆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大豆蛋白,不但能為人體補充營養,還可以幫助減少血液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肪的分解和燃燒,而且豆漿中還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可以抑制脂肪在體內大量堆積,對於提高睡眠的質量也非常有幫助。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所以有暴飲暴食習慣的人,或者是經常攝入高熱量的人群,常喝豆漿都能夠幫助調節好身體的脂肪代謝功能,清理腸胃,並且降低血脂。另外那些身體比較瘦弱的女性也非常適合喝豆漿,因為豆漿也有豐胸的功效。同樣的作用,多吃豆類食品對瘦身也很有好處。記得林志玲就是使用這種方式幫助自己維持美麗的胸部。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豆漿的好處實在是太多,近幾年,像是本來都崇尚喝牛奶的發達國家也開始嘗試喝豆漿來幫助減肥,而且還發明了很多種豆漿的新喝法,讓豆漿變得更加美味和受歡迎。很多人把豆漿和果汁一齊搾汁,既能得到更加豐富的營養素和纖維素又能享受到豆香和果香的美味,曾經有一位剛剛生產完的新手媽媽就是通過豆漿減肥法幫助自己瘦回到孕前的體重。

對於一般的女性來說,可以使用三日豆漿斷食法來快速減肥。每天用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配合豆漿搾汁,感覺飢餓的時候就喝豆漿果蔬汁,這樣短短的三天就能瘦至少兩公斤,而且胸部也不會跟著縮小。但是要注意的是,這三天為一個療程,不可以再增加天數,否則很可能會造成身體的營養不均衡,影響到正常的代謝。每個月堅持一次豆漿斷食法倒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就來介紹兩種豆漿的新喝法

一,美味果汁豆漿

把胡蘿蔔、菠菜、香蕉倒入攪拌機中搗碎,然後再放入適量的豆漿一起攪拌均勻再飲用,我們也可以根據想要補充的營養素自行選擇喜歡的水果和蔬菜。

二,營養健康黑豆漿

即在豆漿中加入黑芝麻粉攪拌均勻飲用。但是我們也要提醒,豆漿是稍帶涼性的飲品,如果腎臟或者是有脹氣、通風症狀的人群不宜飲用,所以我們在使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也要先瞭解好自己的體質情況。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shipu/186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