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的味道酸甜可口,而且口感極佳,減肥人士吃美味的菠蘿餐來減肥實在是一種福利和享受。因為它的營養特別豐富,並且含有大量的纖維素,不但能夠幫助身體消腫排毒,還能夠促進食物的消化並且幫助脂肪分解,實在是不可多得。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有哪些美味的菠蘿減肥美食吧。 瘦身男女 ssnn.net

一,菠蘿粥 瘦身男女 ssnn.net

菠蘿粥的味道清爽,口感特別,是一款很好的減肥主食,可以預防脂肪沉澱,加強身體的排毒代謝功能。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1,需要準備的材料:菠蘿、枸杞和大米。

2,把菠蘿去皮切塊,然後在淡鹽水中浸泡一段時間。

3,大米淘洗乾淨,放入鍋內熬煮至開花。

4,把菠蘿塊放進去,煮二十分鐘左右,然後放入洗好的枸杞。

5,大約五分鐘之後就可以出鍋了。

二,菠蘿飯

菠蘿飯是東南亞非常受歡迎的美食,其中添加了很多營養的食材,可以為人體補充足夠的營養,同時熱量也非常適中,而且還有極強的飽腹感,能夠避免我們飲食過量。

1,準備的材料:菠蘿、蝦仁、雞蛋、米飯、青豆、朝天椒、洋蔥、花生、魚露、花椒粉以及耗油。

2,把菠蘿立起來,在頭部邊緣,也就是大概三分之一的地方切開,然後將果肉挖出,較大的外殼留下備用。

3,洋蔥切丁,朝天椒洗淨切小圈;菠蘿肉切丁,雞蛋打入碗中,加入耗油攪拌。

4,鍋內倒入適量的植物油,然後倒入蛋液翻炒至雞蛋丁撈出,接著放入花生炒香撈出。

5,入新油,加入洋蔥圈、朝天椒、青豆和蝦仁一同翻炒,接著再把米飯、菠蘿丁和雞蛋下鍋,出鍋前放入調味品。

6,最後把超好的飯放入菠蘿殼內,上面點綴上花生米即可。

三,菠蘿銀耳羹

菠蘿銀耳羹的味道清甜,能夠滋養身體,排出毒素,促進新陳代謝的運行效率,同時熱量也非常低,餐前的幾個小時喝一碗銀耳羹可以有效的減少正餐的食量,幫助減肥。

1,準備材料:銀耳、菠蘿、枸杞、冰糖。

2,把銀耳在溫水中泡發,然後撈出放入攪拌機中攪碎。

3,然後把銀耳倒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和冰糖開始熬煮。

4,大火轉小火,將銀耳熬成濃稠狀,接著放入泡好的枸杞。

5,熬煮銀耳的期間把菠蘿肉放在淡鹽水中浸泡後沖洗乾淨,然後切成比較碎的小塊。

6,銀耳出鍋,把菠蘿碎倒入攪拌均勻,就成了美味清甜的銀耳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