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和水果深受減肥人士的喜愛,主要是因為它們的熱量極低,而且營養豐富,很多蔬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纖維和果膠,可以幫助我們清理出體內堆積的垃圾和毒素,預防脂肪堆積。而且它們還可以提供很好的飽腹感,降低食慾。季飲用新鮮的蔬果汁,降暑瘦身一起來。 瘦身男女 ssnn.net

一,番茄蘋果汁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可以幫助我們加強身體的代謝功能,同時抑制脂肪生成。蘋果中特有的纖維和果膠能夠幫助我們清腸排毒,二者搭配瘦身效果非常的強大。

1,準備的材料:番茄、蘋果、檸檬。

2,番茄洗淨,然後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後剝皮切塊,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3,蘋果洗淨,切塊搾汁,然後倒入番茄汁中混合。

4,檸檬對半切開,擠入少許的汁液到番茄蘋果汁中調味。

二,芹菜西瓜汁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水分,是清腸排毒的最佳蔬菜,而且熱量極低。西瓜能夠為身體補充水分,消腫利尿,而且能夠綜合芹菜的澀味,二者是非常不錯的搭配。

1,準備材料:芹菜、西瓜、蜂蜜。

2,芹菜洗淨,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後切段搾汁。

3,蘋果肉挖出,去籽搾汁,然後將二者混合。

4,可以加入少許的蜂蜜增強果汁的味道。

三,香芒聖女果汁

芒果的味道酸甜,纖維豐富,是非常受歡迎的果汁食材。聖女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提高人體的代謝水平,這道瘦身果汁的味道清甜,特別適合大眾飲用。

1,準備材料:芒果、聖女果和冰糖。

2,芒果去皮,把果肉切成小塊。聖女果洗淨,對半切開。

3,把這兩種蔬果一同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4,放入少許的冰糖調味,可以得到更好的口感和享受。

四,香蕉李子汁

李子是夏季常見的水果之一,它的味道酸甜可口,同時又具有大量的營養素。而香蕉則能提供很強的飽腹感,而且潤腸通便,這兩種食材搾汁在飯前飲用能夠有效的抑制食慾,起到瘦身的作用。

1,  準備材料:香蕉、李子、蜂蜜。

2,  香蕉去皮,放入搾汁機中搾成粘稠的香蕉汁。

3,李子洗淨,核取出搾汁。

4,把香蕉汁倒入杯中,然後上面倒上李子汁,可以放入少許的蜂蜜加強通便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