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很多MM有雙下巴,那麼怎麼消除雙下巴呢?下面,39減肥編輯教你分析雙下巴的成因,有針對性地教你做瘦臉操,快速消除雙下巴,趕快學習吧。

4個瘦臉小妙招拯救雙下巴

4個瘦臉小妙招拯救雙下巴。

  雙下巴的成因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當我們活動面部,做著各種表情時能鍛煉的肌肉,所以,平時我們可以誇張點做表情,例如大笑,做些瘦臉操,都能充分刺激表情肌,避免肌肉衰退下垂。

  2、咀嚼次數少

  現代生活太便利,就算食物也是做成小塊,軟軟的,這樣不但無法鍛煉牙齒,咀嚼次數減少的話,同樣會影響面部及下巴的肌肉,讓其變鬆弛。平時,我們可以多咀嚼大塊的食物,吃東西的時候別著急,多咀嚼更有利於瘦臉哦。

  3、姿勢不正確

  長時間坐著辦公,背部不知不覺地弓起來,或者睡覺用的枕頭太高,這些平日容易被忽略的壞習慣,會令脂肪有機可乘,積聚在骨骼移位的縫隙中,想減也不是那麼容易哦!

  瘦臉小技巧,消除雙下巴與胖臉

  一、伸舌頭瘦臉動作

  1、筆直地站著,骨盆立起來,上下身都處於同一平面上,頭往後仰起,臉朝正上方。

  2、用雙手交叉地扶著鎖骨,舌頭往上伸出來,並盡量往鼻頭的方向伸展,然後收回,如此重複10-50次,注意伸舌頭的動作不要太急促太用力,以免弄傷自己。

  二、發聲瘦臉操

  1、發出「咦—」的聲音,嘴巴自然地往左右兩側拉開,上下嘴唇稍稍分開。

  2、然後發出「嗚—」的聲音,嘴唇呈「O」型收攏。

  3、一邊前後地慢慢擺動頭部,一邊交替地重複「咦—」和「嗚—」的發聲。

  三、水瓶按摩瘦臉

  1、在塑料瓶中裝入一口份量的白開水,打開蓋子。

  2、用牙齒咬住瓶口,將舌頭稍稍伸進瓶口,來將瓶口封住,盡量別讓水灑出來。

  3、以這個姿勢,慢慢往上仰起頭部,停留數秒即可。

  四、骨氣按摩一次即瘦臉

  身材的肥胖與否,其實跟骨骼有很大的關係,而說起瘦臉,除了跟面部骨骼有關之外,平日的坐姿、站姿,咀嚼動作等日常習慣,都同樣會為你的面部帶來很大的影響。最常見的就是,臉頰骨骼移出令脂肪、水腫與毒素特別容易積聚在骨骼之間的縫隙裡。

  所以,我們平時除了做按摩促進面部排毒,做瘦臉操緊致面部肌肉之外,還需要為面部的骨骼做做護理哦,下面介紹的幾個骨氣按摩手法,十分簡單,讓你一學就會,一按就瘦!

  1、打開雙手,伸出大拇指,並排放於下巴下方,其餘手指併攏,托著下頜,扶在腮骨上。

  2、雙手就這樣托著下頜,利用大拇指指腹,從下巴正下方開始,分別往兩側的耳下輕擦,讓毒素和廢物流動起來。

  3、隨著拇指的移動,雙手手指慢慢彎曲起來,放於兩側腮骨上,用拇指分別按照以下3組方向來按摩:(1)眼內角→下眼骨→太陽穴;(2)鼻翼兩側→顴骨→太陽穴;(3)嘴角→顴骨→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