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天底下最幸福的事兒莫過於吃著美味又能減掉贅肉,也許你已經吃煩了那些單調無味的減肥食品,也許已經討厭整天圍著水果蔬菜,試試下面的18中減肥食物吧,享瘦美味的同時還能收下半身。

減肥食物瘦下半身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富含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改善新陳代謝和微循環,減肥收腰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富含有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是減肥中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鈣量較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長胖。

  8、竹筍

  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秘,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9、西柚

  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會肥胖,但它還含有豐富鉀質,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和水分的積聚。

  10、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脹出現橘皮組織。這種神奇般的食物,有體內「清道夫」的美稱,吸納和排除體內毒素頗強。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可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能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具有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作用。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力」 ,另一方面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B2和煙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還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亦稱:獼猴桃,它除了維生素C是其的強項外,其纖維也十分豐富。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菠蘿

  菠蘿中富含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類,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16、雞蛋

  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此外,它蘊含的煙鹼酸及維生素B1還有利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7、陳皮

  18、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利尿及排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生吃,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