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造完美的身材離不開堅持不懈的運動,它不但可以幫助我們迅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且還能保持住瘦身成果,讓身體變得更加緊緻。可是我們在運動中常會犯一些錯誤,導致減肥一直沒有預期的效果,那就趕快來看一看到底有哪些運動的誤區需要避免吧!瘦身男女ssnn.net

一,強度不宜過高 SSNN.net 瘦身男女

我們要知道,運動不是越劇烈效果就越好,適合自己的運動強度才重要。過度的勞累不但會給心理帶來巨大的負擔,而且體力消耗過大的話也容易暴飲暴食並且影響到正常的代謝,一旦運動量減小更容易出現反彈的現象。所以我們必須要量力而為。SSNN.net 瘦身男女

二,力量練習要適度

很多人在做完有氧練習之後還會做一些其它的力量訓練,來幫助增加肌肉並且讓其變得更加強壯。如果適度的練習確實會對減肥有好處,更容易保存運動的成果,可是一旦力量練習超出了正常的範圍會讓身材變得很健碩,這也是很多通過運動減肥的女性在擔心的問題。

三,飲食也要配合好

對於減肥來說,飲食和運動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不好好的控制吸收的熱量,那麼再努力的運動也是徒勞,所以日常的飲食中我們必須要做到營養的均衡。既要為身體補充營養來提供能量讓脂肪更多的燃燒,但另一方面還要注意避免多餘脂肪的堆積。

四,不喜歡別勉強

運動要開開心心的進行,尤其不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壓力,這樣減肥的話早晚會功虧一簣。其實運動方式的選擇非常多,某些項目確實可以更多的燃燒脂肪,但是從長遠考慮,我們必須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這樣才可以持久的堅持,最終完成減肥的目標。

五,及時作出調整

在運動減肥的期間,我們要時刻注意自己身體上的變化,雖然不建議每天稱體重,但必須要知道正在進行的運動是否有效果,如果效果並不明顯就要找出原因,適時的增加運動量或者變化運動方式,而且也可以避免長期進行某一種運動而產生厭煩情緒。

六,高高興興做運動

運動時的情緒是會影響到運動效果的,前面我們已經說過,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一定要避免帶著抵觸的心理去做運動。假期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選擇打球或者是遠足這種娛樂性比較強的運動來消耗脂肪,既可以減輕壓力,又可以增加減肥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