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腹上的 ​​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相當苦惱的事情,那麼如何才能達到瘦腰的目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組瑜伽瘦腰動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腰的目的。

瘦腰瑜伽輕鬆消除腰部贅肉

 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Gate9城市旅人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Miyoko前進未來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

A瑜伽的A,指的是Awareness(發現),Awakening(覺醒),Athletic(運動), Aging(抗老化)4個意義。

通過A瑜伽來提高自己對身體的意識,可以注意到一些平時注意不到​​的身體小細節和小感觸,同時也能感受到平日里不怎麼活動到的肌肉的運動。活動身體,配合深呼吸,可以讓我們的細胞活性化,加快脂肪燃燒的效率。

1. 兩臂橫向大幅度打開,吸氣的同時將手臂舉過頭頂。

2. 手肘伸直,掌心相對合起。

3. 這時,手指彎曲,只留下食指豎起。

4. 一邊吸氣,一邊縱向拉伸身體。

5. 吐氣,右手牽引左手,慢慢地將身體往右側傾倒。

6. 大幅度地拉伸側腹下側部位,慢慢地吸氣,再慢慢地吐氣。

7. 吸氣的同時將身體恢復為直立狀態。

8. 吸氣,拉伸身體,然後吐氣,用左手牽引右手,慢慢地將身體往左側傾倒。

9. 感受到右邊肺部在呼吸。慢慢地吸氣和吐氣。

10. 慢慢地吸氣,將身體恢復直立狀態。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