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炎日的夏天喝一杯清香的花草茶,神清氣爽的同時,還能養生又瘦身。特別是在午後的休閒時光,一杯花茶,一碟點心,淡淡的青草味,慵懶的陽光,讓你深深體會花香茶茗的美好,而且還可以輕鬆的減肥哦!不妨DIY減肥花草茶配方,DIY的感覺是不一樣哦!

根據不同的配比,花草茶的妙用可不止一種,無論是提神醒腦,或是美體瘦身,甚至是保健養生,清新的花茶都能做的到。特別是DIY減肥花草茶配方,更能輕鬆養生又瘦身。

u=766202413,3644737859&fm=21&gp=0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4吋+20...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

  第一款   檸檬消脂茶

材料:檸檬草、玫瑰花、茯苓綠茶冰糖

做法:先把檸檬茶和玫瑰花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5分鐘以後加入綠茶包和檸檬汁,也可放入少量冰糖調味。檸檬草和茯苓是夏季清火消脂的好材料,加入玫瑰花能讓皮膚更加白嫩。

    第二款    桂花輕身茶

材料:葛根 2錢、伏苓1.5錢、荷葉5分、黃耆1錢、桂花1/2茶匙

做法:將材料一起放入濾杯中,並加250cc,90度熱水沖泡,待約10分鐘,即可飲用。

  第三款  排毒美顏茶

材料:乾燥桂花適量、甜菊3g、綠茶5g、蜂蜜適量。

做法:將桂花與綠茶置於杯內,以熱開水沖泡。約等三分鐘,讓桂花入味後,再加入蜂蜜即可。

  第四款薰衣草薄荷茶

原料:薰衣草、薄荷葉各3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薰衣草、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第五款玫瑰山楂菊花茶

材料:玫瑰花、黨參、菊花、山楂、冰糖

做法:把黨參切成薄片,與所有材料一起放進杯中,用沸水沖泡,10分鐘以​​後加入少量冰糖即可。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

  第六款 決明子冬瓜茶

材料:決明子、冬瓜、薄荷、丹參、甘草、蜂蜜

做法:冬瓜去皮,切成薄片,與荷葉、決明子、甘草一起放進鍋裡加水煮沸,然後用小火燉半個小時,再加入薄荷葉,關火燜五分鐘,等到放涼以後加少量蜂蜜調味即可飲用。

  第七款  葛根茉莉花茶

材料:茉莉花、葛根、黃芪、荷葉

做法:把所有材料放入杯中,用滾水沖泡,蓋上蓋子燜10分鐘以​​後即可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