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佑星+張晏菻+龍龍 三個大小孩的家庭樂園

目前在八點檔戲劇中,以愛情騙子反派角色活躍的林佑星,下了戲之後,可是個開朗又愛家的好爸爸!他和妻子張晏菻雖然看似年齡有距離,但兩人卻默契十足,而他們共同的寶貝龍龍,更是這個家庭的小小開心果!

林佑星和張晏菻,是在一場朋友的聚餐中認識的。談起對小他十八歲的妻子晏菻第一印象,「年紀這麼小,怎麼臉會這麼成熟啊!」他笑說。半年後,他們又見面,約吃飯、保持聯絡,才慢慢地對彼此有感覺,進而交往。


林佑星+張晏菻+龍龍 三個大小孩的家庭樂園

從交往生子到結婚‧一圓家庭夢


「我們是前年的五月開始交往,但去年七月才有比較正式的求婚,接著去登記」,其實去年四月就有先訂婚,也想要登記,但張晏菻認為林佑星應該要先求婚才行,才不知不覺拖到七月。因此,「登記那時候,其實腹中的胎兒已經八個多月了呢!」一直到張晏菻八月底生下龍龍後,他們倆便在去年底舉辦結婚典禮;而結婚時的花童,就是朋友陳珮騏和四個月大的龍龍喔!

雖然從交往、懷孕生子到結婚,進程飛快,但對林佑星來說,一直以來都有想結婚的念頭,「而且我非常喜歡小孩子」;因此和張晏菻交往、一起規劃未來,到有孩子、結婚,可說是圓了他的家庭夢。而談起妻子,林佑星滿是感謝,「她那麼年輕,就跟我交往、結婚、生子,所以我很感念她,願意委身嫁給我」。


林佑星+張晏菻+龍龍 三個大小孩的家庭樂園


意外降臨的寶寶

交往一段時間後,倆人孕育出愛的結晶,雖然這個寶寶來得突然,「我真的很高興!」林佑星笑著表示;可是,年輕的張晏菻坦言「心情很複雜」。「我本來就想要結婚,只是……這個寶寶真的來得好突然,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前年平安夜前夕,她做了場夢,心裡有莫名預感,想不到之後就驗到懷孕。一開始還不能接受,主因在於以前她曾接受過子宮外孕的相關手術,有一邊的卵巢或輸卵管受傷過,所以認為受孕成功的機率不會很高。
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
努力適應了三個月左右,張晏菻再次去產檢。「聽到了寶寶的心跳聲,一瞬間我落淚了……原來這就是我們的孩子。」縱使心情還是很複雜,但感動的成分更多,「已經有個小小的胚胎,在我的子宮內孕育著呢!」她高興表示。


林佑星+張晏菻+龍龍 三個大小孩的家庭樂園

懷孕期間,林佑星還是很疼妻子,儘可能在生活上協助她。「不過,我除了懷孕初期有些不舒服之外,四、五個月後就好多了。」本來在飲食方面胃口就很不錯、特別是愛吃肉的她,懷孕的時候更愛吃了;到了中後期肚子愈來愈大,腰變得比較容易痠痛,反胃的感覺也更明顯。

Just Beetle未來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28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

而愛漂亮的張晏菻,在懷孕八個月左右,就拉著林佑星去拍孕婦寫真,為的就是即時留下孕期美麗的紀錄。不只有這個,還有生產之後拍的婚紗照,「我都是全權讓老婆負責。」笑稱自己在戲劇中經歷過上百場的結婚場景,難免拍到有些疲累感,「但只要能和老婆一起拍,一切都很值得!」

 



林佑星+張晏菻+龍龍 三個大小孩的家庭樂園

痛到不行的剖腹生產

由於張晏菻曾開過刀,所以夫妻倆一開始就計畫好要剖腹生產。「我老婆的阿公幫她挑好日子,剛好就在第三十九週又六天時剖腹。當時我還特別進去開刀房,左手拿著DV,右手就握著我老婆的手。就這樣,親眼看到寶寶的出生」。

相較於林佑星的輕鬆以對,張晏菻回憶起生產當天,因為已足月,醫師先幫她打催生針,她沒想到打完後只要身體一動,全身從頭麻到腳;雖然預定剖腹生產,「我那時候其實痛到想殺人!」終於,他們的寶寶──重達三千兩百公克的「龍龍」誕生!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24吋+20吋輕硬...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PC材質28吋+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