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夏季如何吃冰淇淋不發胖?想減肥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吃冰淇淋,不僅熱量高還降低代謝,若是確實特別想吃,那就按照下面幾個建議來吃,能減少一點發胖危險。

 Just Beetle迷宮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三件組旅行...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Just Beetle未來系列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

1、味道濃厚的冰淇淋,鈣吸收率更高

 
 

冰淇淋由於類型的不同,乳脂肪含量亦是大大地不同,比起那些乳脂肪含量較高、味道濃厚、可以充分享受其香甜的香草牛奶等口味的冰淇淋,活用水果甜味的果子露冰激凌的熱量相對來說比較低,為上上之選。

只是,果子露冰激凌熱量低是因為水分含量較高,從糖分來看,倒不如說比起那些味道濃厚的冰淇淋更多。而且,若是製作中添加牛奶的冰淇淋的話,攝取鈣時鈣的吸收率可達40%,這在食物中都算是比較高的了。而鈣其實是美顏、減肥必需的成分,所以或許你可以嘗試著捨棄“低卡路里至上主義”,享受下那些味道濃厚的冰淇淋。

2、冰淇淋的享用時間,下午15時至18時為最佳

享用冰淇淋的時間段,下午15時至18時是最佳的。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時間段,是一天中體溫最高、最難發胖的時間段了。晚上沐浴後、就寢前等等特別想吃冰淇淋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對於想美肌和擁有苗條身材的人來說,這時候盡可能忍耐下是十分明智的。

3、享用清涼的冰淇淋之後,喝杯暖茶

食用冰淇淋後,直至內臟都一下子冷下來了,消化器官的機能也處在了低下的狀態。那樣的話,不僅使身體感覺涼快了,也讓代謝的速度滯緩下來,正因為如此極易引起“ 苦夏 ”。因此,食用冰淇淋後,別讓身體處在那樣一個冷卻了的狀態,試著養成喝一杯暖茶的習慣。

4、選用杯裝的

比起錐形蛋捲筒、華夫餅做容器的冰淇淋,還是選用杯裝的好裝在錐形蛋捲筒、華夫餅裡的冰淇淋,無論是分量還是作為點心,都給人極大的滿足感。然而這樣卻會攝取冰淇淋本身之外附加的多餘糖分、碳水化合物等。因此為了減少吃冰淇淋的罪惡感,還是選用杯裝的冰淇淋好。

 

要完全擺脫冰淇淋的誘惑實在是很困難的,但是正確地享用冰淇淋,掌握這四大要點,一直期待的健康感受夏日味道的願望,也不是那麼難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