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全國唯一的五爪鈦金龍新設於指南風景區,本週六(13日)將舉辦「2014活力臺北 指南人生探索」活動,特別將金龍設為闖關首站,擲出筊杯後與金龍合影祈求健康,另在「情人聖地」祈福廣場,同時舉辦「心鎖扣九九」活動,當天市民只要穿著同款式或同色系的情侶裝,前99對情侶在現場登記報名,取得號碼牌後至情人聖地,在月下老人見證下完成與月老拍照,即可將象徵守護堅貞愛情的心心相印鎖1組,鎖於戀人平台同心鎖上,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祈福闖關活動結束後指南宮特別於大雄寶殿更備有特色美食(炒米粉、油飯等)供參加民眾免費品嘗。活動市民可以搭乘貓空纜車前往活動現場,另大地處於貓纜動物園站旁也安排免費接駁專車,歡迎市民踴躍參加,一起來探索闖關抽大獎、享美食、保平安。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4吋旅...

大地處處長黃立遠表示,指南風景區係以指南宮為中心,逐年完成周邊景點營造改善規劃,指南宮俗稱「仙公廟」,主要供奉呂洞賓,廟宇莊嚴肅穆,是臺灣知名的廟宇之一。風景區佔地33公頃,園區以「三方五地,人生指南」為規劃主軸,103年度指南宮再度與大地處分工,耗時一年,設置一全球獨步、純手工打造的不鏽鋼鍍鈦五爪金龍,全身由3,600片鱗片包覆。

其中「情人聖地」位居指南山制高點,可遠眺大台北盆地,天晴時更可看到林口台地、觀音山、大屯山等美景,不妨參加活動一起來探索風景區之美。活動當天市民只要現場領取報名表,完成祈福闖五關活動即可參加抽獎,另有指南宮加碼贈送之祈福卡,參加民眾可於祈福卡上為家人朋友留下祝福話語並勾選心願,繫於指南「情人聖地」祈福廣場上,即可完成祈福。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收納家24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收納家24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