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不只汙染空氣,還會傷身體,高雄一名女子,這幾天連吃四攤烤肉,加上睡眠不足,眼睛突然長出針眼,醫師表示,最近類似狀況的針眼患者增加三成。

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迷宮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菱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

中秋節吃烤肉可千萬別吃太多了,高雄一名上班族女子,這幾天連吃四攤烤肉,加上睡眠不足,結果眼睛突然長出針眼,醫師表示,最近針眼患者增加三成,原因就是烤肉屬於油膩食物,如果又熬夜,免疫力下降,就會讓眼睛周圍皮脂腺塞住,細菌感染,所以要提醒大家吃烤肉,適量就好。

這是上班族,黃小姐前幾天長針眼的模樣,當時右眼腫起來,痛到連妝都不能上,來找醫師才知道,原來是烤肉吃太多了,連續吃好幾天烤肉,加上睡眠不足熬夜,才會造成眼睛周遭的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塞住,感染細菌冒出針眼。

長針眼很不舒服,可以先用大約40度的溫毛巾,溫敷眼睛周邊,再找醫師,用消炎藥消腫,大約一個禮拜可以康復,最近中秋節大家狂吃烤肉,長針眼的患者也暴增三成左右,提醒大家,還是要克制一下,別吃太多油膩膩食物,才不會讓針眼找上你。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超值兩件28吋+24吋輕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