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完寶寶之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讓自己趕快恢復到從前的苗條身段。可是因為此時身體還十分的虛弱,如果馬上進行節食或者是運動的話,對健康會產生很大的威脅,所以一定要合理的科學的安排行瘦身計劃,避免走入產後減肥的誤區,這樣才能讓女性可以安全健康的瘦身成功。

SSNN.net 瘦身男女

 

錯誤一,只吃喜歡的食物

剛剛生產完,女性要為身體補充足夠的營養,所以對自己的飲食幾乎完全沒有控制,專門挑選喜歡的食物來吃,可是很多味道特別好的食物卻含有較高的熱量,很容易導致肥胖的問題,所以即使是在這種特別的時期,也不可以隨心所欲的吃東西。

瘦身男女 ssnn.net

 

對策:食物的種類多種多樣,如果產後馬上就逼迫自己吃一些不喜歡的食物,那麼很容易對情緒造成不良的影響,甚至對減肥產生牴觸。所以我們可以折中處理,有選擇性的在健康營養的食物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這樣既可以滿足食慾、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會發胖了。

錯誤二,不科學的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的減肥原理是希望我們可以控制每餐熱量的吸收,來達到預防肥胖的目的。可是我們一定要避免一個誤區,那就是控制食物的總熱量,雖然我們每餐都吃得很少,但是如果頻率太高的話,仍然是會出現肥胖問題的。

對策:合理的少食多餐。先把每天所要吸收的總熱量規定好,然後平均的分配在不同的時間裡,這樣才可以既能滿足食慾又不會出現飢餓感,千萬不要不停歇的吃東西。

錯誤三,吃素能瘦身

很多人說吃素可以減肥,這確實有一定的道理。因為素食產品的熱量相對較低,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幫助女性瘦身。但是對於新手媽媽們來說,這個時間是要為身體補充營養和能量的關鍵時刻,肉類中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如果一味吃素的話,很容易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對策:我們可以適當的減少對肉食的攝取量,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但是每一類食物都不可少,不光是肉食和蔬菜,還包括了豆製品、奶製品等等,只有維持身體的營養均衡,才能讓身體代謝正常運行,進而幫助我們燃燒脂肪,達到瘦身的目的。

錯誤四,不合理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減肥,還可以提高身體的代謝效率。而對於剛剛生產完需要減肥的女性來說,合理的運動才是關鍵。這個時候身體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到正常的狀態,一定不能急於求成長時間的運動甚至是去做一些強烈的練習。

對策:做一些比較溫和的練習,例如腹式呼吸,可以幫助我們減少小腹的贅肉。傷口痊癒之後可以做一些簡單柔和的伸展練習,另外平時多散散步或者做一些簡單的小家務也能幫助身體燃燒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