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粗壯的小腿會嚴重影響你的整體腿部曲線,讓身材失去修長的美感,那麼,怎樣瘦小腿呢?下面,39減肥編輯分享瘦小腿5個秘籍,抓住腿部黃金點有效瘦小腿,趕快看看吧。

 

  完美腿部黃金點

  1.膝蓋

  當你穿著超短裙和短褲的時候,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膝蓋部位。一個完美的膝蓋會給你的腿型加分不少。如果膝蓋這裡有多餘的脂肪,會讓你的小腿看起來顯得又短又粗,脂肪在此處的大量堆積也會讓你的腿型整體看上去顯得粗壯,失去美感。

 

  2.腳踝

  纖細的腳踝會讓你的小腿在視覺上有收緊和緊緻的效果如果你能夠讓自己的腳踝始終緊繃保持纖細,你的小腿整個看起來就會充滿線條感。腳踝處本來並不容易堆積到脂肪,但是如果你長時間不運動,再加上胡吃海喝又不注意排水腫,就算是很難堆積到脂肪的腳踝也能堆滿脂肪,讓你的腿部顯得粗壯,失去線條感。

  3.小腿肚子

  小腿肚子如果偏高,就會顯得你的小腿特別長。如果你想要減掉粗壯的小腿,就在你的小腿肚子上下功夫吧。把靠近腳踝的小腿肚子盡量減小,多摩擦多按摩多運動,把腿肚子的曲線太高,自然就會有拉伸小腿曲線的效果出現了。

  瘦小腿秘籍

  1.沒事的時候多盤腿坐

  動作要領:在家看電視或者雜誌的時候也是瘦小腿的好時機哦!記得改變懶散的坐姿,挺直腰背,盤腿而坐,堅持20分鐘,換其它姿勢休息10分鐘,再盤腿而坐,反复循環即可。

  這個動作可以燃燒小腿和大腿兩側的脂肪,輕鬆減少腿部脂肪的堆積,改變你的腿型,讓腿部曲線更完美。

  2.選擇直角坐姿更能消滅小腿脂肪

  動作要領:直角坐姿這個動作,是在日式坐姿的基礎上,讓膝蓋彎曲成90度角,膝蓋關節以九十度角打開,再用手輕輕按住足尖來保持身體平衡。

  鍛煉時間:每次堅持2分鐘,接著再恢復日式坐姿1分鐘,再直角坐姿2分鐘,如此反复10次即可,每天1~3次。

  3.日式坐法

  常年久坐的OL最容易在大小腿處堆積大量的脂肪,讓你的腿部看起來粗壯,完美沒有曲線的美感。現在你只需改變坐姿,1日數次,就可以達到輕鬆塑造腿型的目標哦!

  動作要領:先跪在凳子或床上,挺直腰背,將臀部輕輕的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體重全部壓在兩條大腿上。

  鍛煉時間:每次堅持15~20分鐘,每日1~3次。

  4.改變慵懶的生活方式

  想要瘦小腿,保持完美的腿部線條,不付出努力是絕對瘦不下來的。雖然說有很多居家瘦小腿的小妙招,但是如果你一直保持慵懶隨意的生活方式和減肥態度,那你的小腿肯定也始終都瘦不下來。試著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吧,把瘦小腿當成你的階段性目標,這樣才能快速明確,付出實際努力迅速拿下小腿線條,做個美腿達人。

  5.堅持運動小腿

  找出最適合你,或者是你最喜歡的瘦腿運動,然後堅持下去吧。人對於自己的喜歡的東西總是有格外的偏執和堅持的決心,只要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腿方法,那麼不用刻意提醒,你就會自覺的去實現它。

  溫馨提示:在選擇瘦小腿運動時,最好是選擇比較燃脂的有氧運動,比如瑜伽、慢跑、游泳、騎自行車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