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對於暴吃成性的MM們,如何才能克制住自己想吃的慾望,成功瘦下來?試試洋蔥減肥法吧,讓你清脂,消脂肪,輕鬆就能減去多餘體重。

  洋蔥的4大消脂力

  硒:抗化力

  抗氧化能力較高的礦物質,主要是和汞結合後排出體

  硫化物:肝臟排毒力

  洋蔥的氣味成分,可使肝臟的解毒酵素充分發揮作用。

  谷胱甘肽:肝脂肪代謝力

  屬於含硫氨基酸的縮氨酸之一,有抗氧化作用,可提高肝功能,促進脂肪代謝。

  洋蔥的5大燃脂好處

  1、改善便秘

  洋蔥的硫礦成分能促進腸蠕動,同時豐富的可溶性食物纖維能刺激腸胃運動,低聚糖也能抵制腸壞菌繁殖,有效改善便秘情況。

  2、降低血糖

  洋蔥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又不會引起低血糖,是安全又有效的健康食品。

  3、改善膚色、膚質

  谷胱甘肽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濕疹皮膚炎、蕁麻疹或肝斑等有改善作用,斛皮黃酮可抗UV,具有美白效果。

  4、清血排毒

  每週攝取足夠洋蔥的人,纖溶活性(溶解纖維使血液循環變得順暢)最高,不吃或少吃的纖溶活性低,可見洋蔥能提高纖溶活性,達到清血作用。

  5、防止老化

  可預防和老化有關的AGE物質生成,同時斛皮黃酮為強力的抗氧化物質能抑制自由基所造成的老化。

(責任編輯:鄧琦 實習編輯:盧敏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