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眼下正值春夏換季之時,天氣開始發生明顯的變化,皮膚需求也隨之有所改變,很多MM開始煩惱了:正在用的護膚品怎麼好像效果不好了?還沒用完的護膚品還要繼續用嗎?繼續用會不會對皮膚不好?但換掉好像有點浪費哦心疼怎麼辦?

其實春夏氣候也不會對護膚品的使用產生太大影響,畢竟護膚品也只是肌膚的附屬品,肌膚是否適合舊的護膚品和是否適應新的護膚品才是最重要的。你現在的護膚品到底該不該換?該怎麼換?不要再煩惱了,這些其實都有法可依!

  症狀一: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
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兩件組28吋+2...

  某種護膚品你剛開始使用時,效果很好很明顯,皮膚變得越來越好,但是用久了,你就感覺對肌膚沒什麼效果了,因此你懷疑這護膚品是否產生了耐受性。

  解答1:其實如果你是問題肌膚,護膚品剛開始使用時,確實能明顯改善皮膚問題。但如果你的皮膚​​狀態比較好,那效果提升的空間就會變小,護膚品的效果不是改善而是在保持了。

  解答2:一個人的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性質會發生改變,如果你正處於肌齡轉變時期,而你正使用的護膚品達不到想要的效果,那可能你需要更換更適合你的膚齡的護膚品了。

  症狀二:

  某種護膚品你長期使用,效果也很讓人滿意,但是一旦停用,皮膚就會明顯的變得越來越差,好像是我們的皮膚對這種化妝品產生依賴性了。

  解答1:一般而言,正規品牌的護膚品如果不是違規地添加了藥劑成分,是不存在“一旦停用,皮膚就會變得越來越差”的情況的,也許是你的肌膚性質悄悄發生了變化。

  解答2:如果你是使用了添加“藥劑”的化妝品,建議立刻停止使用,因為長期使用這樣的護膚品,會讓你的皮膚變得越來越薄,越來越脆弱,容易造成“微血管擴張”的後果。

  無論你是以上哪一種情況,只要你現在使用的護膚品不能解決你現存的皮膚問題,就是時候更換一款更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了。下面列出幾點更換護膚品的原則供大家參考吧!

  原則1:

  在更換新的護膚品時,建議不要立刻就換,最好在舊的同類護膚品還沒用完時,循序漸進地換用新的護膚品,兩種護膚品交替使用,這樣才能給皮膚一個足夠的適應時間哦。

  原則2:

  原則3:  如果你正處於大姨媽到訪時期,暫時不要更換新的護膚品,因為生理期你的肌膚變得十分敏感,建議要在自己身體、精神狀態良好的時候再考慮更換新的護膚品哦。

  當你覺得自己需要更換整套護膚品時,不要同時更換所有護膚品,建議循序漸進,一樣一樣的更換,從化妝水、到乳液、再到其他護膚品,這樣的更換順序會比較安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