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Miyoko 菱紋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花花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在收納上的煩惱中,認為「收納空間太少」的人不在少數。

 

是不是覺得收納空間已經放不下任何東西了呢? 其實,在出乎意料的地方說不定還是有所謂的死角喔!

 

在這裡由整理受納專家的筆者要來為大家介紹有效活用家裡死角的方法。

 

 

 

■有使用抽屜的空間嗎?

 

總是從上面往下看的印象,其實廚房的抽屜從側面看過去的話,是還有許多空間的。

 

若是有分隔的刀具用抽屜的話,在上片放上較淺的盒子重疊,就可以分開收納孩童用的刀具、湯匙或是叉子等了。此外,水槽下方的收納只要留意高度,也是可以有效活用死角的喔!

 

抽屜類型的話建議使用文件架等就可以立起來收納了。

 

另外,雙門類型的話可以使用放入ㄈ字型的架子或是抽屜等進行收納,就不會浪費上方的空間了。

 

 

 

■家具是否緊密接合?

 

雖然會想要將家具緊貼著房間的邊角,但是還是應該在家具與牆壁之間刻意地留點空間。

 

這麼一來,這個空間就可以立著收納一些薄的東西,或是長形的東西了。此外,牆壁與家具上使用掛勾,就可以掛包包或是掃除用具等,進行收納了。

 

 

 

■使用伸縮棒製作簡易的架子!

 

「若是這裡有個架子的話……」,是不是有過這樣的想法呢? 但是,要DIY又沒有什麼自信……。

 

這時何不使用伸縮棒製作簡易的架子呢?

 

即使2支伸縮棒強度可能不夠,只要使用3支伸縮棒就可以增加強度,收納一些不太有重量的東西了。

 

伸縮棒的長度和款式都有所不同,在百元店可以選擇的種類豐富,大家不妨試試看。

 

 

 

這回為大家介紹了如何有效活用家裡「死角」的方法。

 

考慮收納場所雖然是很重要的,但是首先還是要從整理開始,才不會導致越收越亂。

 

請一定要先整理東西,再重新檢視收納的場所喔!

 

@譯者:藍藍

 

點這裡看更多「生活」的文章

Just Beetle 菱格紋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足球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