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台北國際旅展,只能用"擠"一個字來形容。大家在擠什麼呢?有人在擠排隊搶飯店料理試吃,吃完了甚至就火速下訂餐券。還有人擠著要問旅遊行程,今年景氣不算太好,也影響到民眾旅遊預算,除了一直都很夯的日本旅遊之外,不少人都是衝著天數少又價格相對較低的港澳旅遊前來,也有人乾脆考慮在國內來個輕旅行。

飯店業者,排隊試吃民眾看不到盡頭,因為飯店業者端出現場炙燒的牛排,和現切皮薄酥脆的櫻桃鴨,不惜血本請民眾試吃,民眾,還有日本飯店業者請來日本大廚現場上菜,端出現作可麗餅和紅豆湯圓,另外一家飯店則呈上波士頓龍蝦撈飯,同樣吸引不少民眾,不過熱鬧歸熱鬧,來旅展買餐券到底划不划算啊,民眾,餐券有比較便宜,不用一成的服務費,餐券詢問度高,而另一頭的旅遊業者也忙著解說,除了一向人氣夯的日本旅遊,受到景氣影響,天數少的港澳旅遊,成了不少民眾的首選,可能澳門是比較接近我們的預算和目標規劃,港澳3天自由行4千元有找,還可以選擇2天1夜快閃行程,不過有人乾脆不踏出國門,改把目光投向國內旅遊,像是台灣南部墾丁或是東部宜蘭,問度都很高,希望有休閒農場可以帶寵物的,輕旅行當道,或許也反映出景氣不好,國人普遍不想花大錢,但從旅展的盛況看來,或許當前大多數民眾更希望的,還是從中找到合理價位組合,預約未來享受的同時,荷包也可以省一點。 

 

新聞網址:http://ppt.cc/sVPfF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Beetle 愛琴海系列 24吋+20吋 霧面輕硬殼 旅行箱 / 行李箱 - 莎莎 代言JustBeetle 愛琴海系列 超值 三件組 霧面輕硬殼 旅行箱 / 行李箱 - 莎莎 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