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涼涼的天氣喝一杯熱騰騰的熱可可,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而平時如果不嗜甜食,想到可可也許只會認為是甜滋滋的飲料,其實純可可不僅毫無甜味,而且有著被多國研究認證的健康療效。而日本醫學博士指出,可可再加入一項東西,就是最強的健康組合! 
 

漸進式暖身,效果可長達4小時


隨著年歲增長,越來越關心健康議題,總是嘗試各種五花八門的健康法,卻因為培養新習慣並不容易,總是半途而廢嗎?不妨試試看日本蔚為話題的「生薑可可健康法」,只要天天飲用,就能讓血管年輕20~40歲! 

日本醫學博士平柳要的暢銷著作《病気にならない! 生姜ココア健康法》(暫譯:不生病!生薑可可健康法),電視與雜誌等媒體紛紛介紹,掀起了一股健康熱飲風潮。 

生薑擁有薑辣素(Gingerol)及薑烯酚(Shogaol)這兩種成分,能夠擴張身體表面的血管,達到暖身的作用。而生薑經過加熱之後,薑辣素會轉變為薑烯酚,能讓心臟以及腸胃的血流增加,讓整個身體都變得暖和。無論是哪個成分,都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效果卻各有不同,能夠緩慢漸進的發揮作用,從喝下去開始,持續3~4小時的暖身效果。 
 

生薑可可擴張血管 安定血壓效果加倍


此外,生薑能夠抑制造成血管緊縮的酵素「AGE」活動,有著擴張血管的作用,讓血壓恢復安定。另一方面,可可也具有安定血壓的成分,攝取黃烷醇含量豐富的可可,能夠在體內製成一氧化氮,而一氧化氮具有擴張血管、保持血管彈性的效果,能幫助血壓回復正常。因此,生薑和可可一起喝,對於安定血壓具有相乘的效果。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