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夏季白天戶外艷陽高照,路上吹來的風都帶著熱氣,夜晚悶熱,如果不開電扇空調,即使坐著不動也會滿身大汗,這種時期最讓人難以堅持運動的習慣,結果再加上為了消暑而吃冰、喝飲料,無形中又吃進大量熱量,讓人在會露出大片肌膚、穿著貼身衣服的時節體態更寬......這時,不妨試試超簡單的運動,就能有效瘦腹部、提高代謝! 

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指出,這個動作能夠鍛鍊到側腹以及臀部,動作只需要以雙膝站立、兩腳輪流向前踏即可。如果不容易保持平衡,或是腳踏出去時會感覺到辛苦,就代表背部肌肉以及腹肌等體幹的肌力不足,也有可能是髖關節的可動區域過窄。透過簡單的運動,既能修飾曲線,也能有效提提高代謝率。 

由日本產婦人科學會前理事長、慶應義塾大學名譽教授吉村泰典擔任監修的日本樂天美容健康專欄指出,瘦身成效不彰、容易肥胖的最大原因來自於基礎代謝低下,而最好的對策是鍛鍊下半身的肌肉,因為下半身肌肉佔了全身60%,只要確實鍛鍊下半身,就能讓全身的肌肉量大幅提高。 

 

STEP1.以膝蓋站立,將雙手擺在胸前作「X」字形,腳尖在地面立起,讓膝蓋到肩膀都呈現一直線。 
 


STEP2.讓膝蓋呈90度,將右腳往前跨一大步,這時要注意身體保持平衡,腳步站穩,左右兩邊高度維持不變。 
 


將右腳收回,回到1的動作。 
 

反方向重複動作,踏出左腳。左右8回為1組,習慣之後可進行2組。 
 

POINT:腳往前踏時不要「磅!」的往下踩,而是有意識地不要發出聲音,這是為了不要只使用腳的肌肉來活動。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平時上樓梯總是發出很大腳步聲的人,多半腿部的肌肉發達(肥胖),而腹部的肌力低下。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