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28+24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早安健康/呂維振】2017 年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在日前身體檢查發現罹患 A 型肝炎並治療後,四月份又診斷出下咽喉癌,在台大醫院治療後,目前已出院休養,即將進行下階段化療程序。專家指出下咽喉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容易延誤治療,除了平時注意 7 大徵兆儘早就醫外,遠離菸酒檳榔、多吃洋蔥與大蒜可以預防甚至對抗下咽喉癌。 

下咽喉癌初期症狀不明顯,與菸酒檳榔關連大 

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郭錦龍表示,下咽喉癌是不易早期發現的疾病。下咽喉部位位於口咽與食道的交界處,這個部位如果有腫瘤細胞生長,初期症狀並不明顯,當出現吞嚥困難或聲音沙啞時,往往已發展至晚期。 

郭錦龍指出,包括下咽喉癌在內的頭頸部癌症,與菸、酒、檳榔等致癌物質有著相當密切的關聯。超過 90% 的病患有吸菸、嚼檳榔及喝酒的習慣。英國政府首席醫療官莎莉戴維斯表示,研究已發現,即使是每天只飲用少量酒類,仍有致癌風險,特別是大腸癌、肝癌、食道癌、咽喉癌、口腔癌及乳癌。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BEAR BOX】晶鑽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