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早安健康/李鳳山師父(梅門一氣流行創辦人)】現代人注重養生,無論採用任何調養身體的方法,都不能養成依賴,仍需以自我腳踏實地的鍛練,才是最根本的作為。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一個落實自我鍛練的人,到某種程度,若因緣際會得到外來助力加強調整,就能突破瓶頸更上一層樓。所有調養的方法都是讓人產生借力打力的功能,也就是輔助的效果,若始終都是靠外在的力量,缺乏自我鍛練,就不會有身體力行的悟性,不但容易養成好逸惡勞的心態,也難以長進。 

調養的重點在「調」,調什麼?調心態——抱持不假外求、培養自我精進的心境;如此,透過持恆的鍛練更能「知養」——知道如何保養身體使其長久持好,自然進入養生的領域。如此一來,身心不斷地相互提升,終能合而為一,達到真正的平衡,這就是最好的調養。 

揣摩疏通 動作說明 

Step1. 
輕鬆坐定,自然呼吸,手心相對摩擦。 

 

Step2. 
兩手輕敷於面部,滿滿吸一口氣。 

 

Step3. 
兩手順肋骨方向,左右摩擦胸腹。 

 

Step4. 
兩手置於後腰部位,上下摩擦腰腎。 

 

Step5. 
最後輕輕摩擦雙膝。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Gate9】行李箱|20吋 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