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最近天天下雨是不是下得你心煩氣躁呢?好不容易立下的減肥宏願,卻被又強又久的雷雨胞給一點一滴消磨耗盡了嗎?不要再用下雨天當藉口了,讓日本健身教練來教你如何在梅雨季中也能快速瘦身,活化米色脂肪更能抗憂鬱。 

登階不但訓練平衡感,還能矯正駝背 
日本健身教練河村玲子表示,利用踏台來進行的登階運動可以說是最佳的室內有氧運動之一,除了可以訓練人體平衡感之外,在運動過程中還能夠透過提臀來運動到深層肌肉。而這個運動的重點更在於腹部出力及挺直腰桿,若是再配合大幅度的肩胛骨運動就能矯正駝背、促進燃脂並且活化肩胛骨周圍的米色脂肪。 

夏天基礎代謝低10%,防止梅雨憂鬱就靠登階 
另一名健身教練森俊憲則提到,夏天由於人體較不需要維持體溫,其實基礎代謝率約會比冬天低10%,所以這時候更要注意維持身材。而踏台登階運動可以一次訓練到腰大肌、臀大肌、腹肌、背肌以及股四頭肌,除了提高基礎代謝率之外更可以降低血壓、活化腦部並且消除便秘,對於不能出門的梅雨季來說,也是調節自律神經失調,防止梅雨憂鬱更能除體濕的超級有氧運動。 


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Gate9】行李箱|20吋 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