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琴海系列拼圖系列行李箱|20吋【Just
許多人把蕃茄當作減肥聖品,事實上蕃茄也是相當有效的抗老食材。

陳亮恭醫師在《寫給怕老族》裡指出,蕃茄內含的茄紅素,是抗氧化界的明星營養素,不僅能清除害身體老化的自由基,維護心血管健康;更能幫助男性維持攝護腺功能正常。 

即使蕃茄在所有蔬果中茄紅素含量最高,你仍須遵守下列3項挑選及食用蕃茄的秘訣,才能吃進最多的茄紅素: 

1.顏色亮的才好: 

紅蕃茄愈紅,代表茄紅素含量愈高;黃蕃茄愈黃則代表B-胡蘿蔔素愈多。因此挑選時最好挑顏色飽滿、沒有裂痕和斑點的蕃茄。 

2.最好煮熟吃: 

茄紅素是脂溶性維生素,必須在有油脂的情況下才能被身體吸收。想補充更多茄紅素,最好把蕃茄加油煮過後再吃。 

3.空腹不要吃: 

蕃茄內含的果膠容易跟胃酸凝結成塊,阻礙消化,所以空腹時最好不要吃蕃茄,以免造成胃痛或腹脹不適。 

行李箱|20吋【BEAR行李箱|20吋【Just晶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