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20步就夠!這樣用腳尖走路,瘦腿消水腫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每天下班回到家,吃完飯處理完家務雜事,剩的私人時間所剩無幾,雖然常想動動身體,卻老覺得累,完全提不起勁?如果不喜歡運動滿身大汗、肌肉又酸又累的感覺,想到就覺得麻煩,其實只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而已。透過踮腳尖走路的方式,可輕鬆改善運動不足的問題,鍛鍊到與血液循環和代謝有深刻關聯的腓腹肌,還具有塑身的效果! 

日本女性健康網站「Googirl」專欄作家TOMOMI表示,選擇運動時,要在自己能開心地輕鬆進行的範圍內是很重要的,就算很簡單,能夠融入生活之中才有長久進行的可能性。而既然要做的話,最好是能立即看到效果的運動。運動最基本的訴求就是提高新陳代謝,促進燃脂與維持良好體態,而符合簡單易做、成效立顯的運動,就是腳尖走路。 

腳尖走路的好處 





文章出處:https://ftt.tw/scp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