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美麗不僅僅由胸圍決定,但若胸前平平,就會黯淡無光哦!下面,小編教你6個簡單的豐胸按摩,每天只要5分鐘,就可以讓美胸不斷UP,重拾動人曲線。

  按摩豐胸的好處

  按摩是胸部保養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經常按摩乳房可以加強腦下垂體和卵巢分泌激素的功能,促進局部血液循環,讓乳房組織的發育更好。

  6個步驟,美胸不斷UP

  step1 將按摩精油擦再整個乳房上,雙手互相交替,從四周往乳頭處輕撫1分鐘。

  step2 將雙手置於乳溝處,從下向上提乳房10-20次,向上提乳房時力量要適宜。

  step3 右手向後打開,左手扶在右乳房外側,由下向上提乳房,提10-20次後換邊做相同動作。

  step4 雙手舉起,分別置於乳房的上側和下側,一手往外一手往內,做環形掌揉10-20圈。換另一邊乳房做相同動作。

  step5 手掌同時從乳頭開始往上按摩,直到鎖骨處,反覆10次。

  step6 單手舉起,在乳房上方的胸骨處敲擊10-20次。

  瘦身小編tips:找準最佳時期,豐胸效果更好

  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

  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