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需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食物,在瘦身減肥期間,哪些食物是可以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有助於燃脂的食物,幫助大家快速的擁有好身材,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多吃哪些食物吧。

 

 

15種食品減肥瘦身最佳幫手

醋酸能夠減緩食物從胃部到小腸的流動速度,長時間維持飽足感,能夠防止飲食過量。

黑巧克力

有促進血清素分泌的作用,改善身體機能並能提升脂肪燃燒率。還有使神經傳導路徑連結順暢的作用。

鮭魚

內含能清潔血液的油脂。還含有Omega3這種脂肪酸,能有效降低空腹感。

亞麻仁油

日本很常見的清淡油,但Omega3的含量非常驚人。亞麻仁油是從亞麻的種子中提煉而出,在醫療界中有“Drug or food”(藥或者食品)之稱的健康好油。

黑加侖

黑加侖是有能夠維持細胞​​活性作用的黑色果實。同時也富含維生素C哦。

草食性動物的肉

羊肉或者牛肉都有高含量的亞油酸。食用食草動物的肉,不僅能夠提供身體必需的能量,燒烤之後食用還能夠減少多餘的油脂哦。

肉桂

能夠抑制食慾的肉桂,是很多減肥成功者的推薦食材。

萵苣

能夠讓血糖值回復正常,其中的成份「鉻」更是有抑製糖份吸收的作用。

開心果

要撬開它堅硬的殼真是件難事對吧。能夠進入減肥食品的名單中,就是因為吃它實在太麻煩了。因為要送到嘴裡前需要經過很多手續,吃的速度就會慢下來了。順帶一提,帶殼的栗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西瓜

瓜胺酸和精胺酸都是會產生甜味的成份,因此糖份不多卻能夠享受甜蜜的滿足感。還能夠提供蛋白質水份,提升飽足感。

葡萄柚

含有許多胰島素,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據說就算只聞到葡萄柚的香氣也有效果哦。

唐辛子

其中的辣椒素含有抑制食慾的效果。

只要缺水了就會感到飢餓是人類的生理構造所致。在吃飯之前如果很餓的話,先喝一杯水降低飢餓感吧。

綠茶

如果長期飲用,可以防止癌症及阿茲海默症等疾病。豐富的兒茶素對於燃燒脂肪非常有效。

南瓜子

如果鋅不足的話覺會造成味覺及嗅覺遲緩。南瓜子中富含對抑制食慾很有效果的鋅,平時建議可以當作點心來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