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雙修長纖細的美腿是每位MM的願望,你的腿足夠的纖細,但是因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讓我們的腿型變得非常不理想。可能因為坐姿不對或者走路方式等等原因,讓我們的腿型變得不敢恭維。怎樣通過坐姿改善我們的腿部線條呢?

  1.盤腿坐姿:

  在寢室看書或者看電視的時候,改變懶散的坐姿,腰背打直,盤腿而坐,堅持20分鐘,換其它姿勢休息10分鐘,再盤腿而坐,反覆循環即可。盤腿坐可改變X型腿,並能減少大腿外側的脂肪,增強腿部韌性。

  2.直角坐姿:

  在日式坐姿的基礎上,讓膝蓋彎曲成九十度角,膝蓋關節以九十度角打開,再用手輕輕按住足尖來保持身體平衡。每次堅持2分鐘,再恢復日式坐姿1分鐘,再直角坐姿2分鐘,如此反覆10次即可,1天3次。此動作能有效消除大腿內側的脂肪,達到纖腿的效果。

  3.日式坐姿: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後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體重全部壓在兩條大腿上。每次堅持20分鐘,每日3次。此動作可鍛煉腿部韌性,拉伸部肌肉,通過坐姿改變大腿脂肪太多的現象。

  4.淑女坐姿:

  在直角坐姿的基礎上,讓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15秒,同樣方法再向右側傾斜。來回進行30次即可,一天3次。長期練習對減大腿外側和腰部脂肪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