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就明星般緊實幼滑美乳的方法。

  塑形篇

  1、使用美胸霜

  在洗完澡之後,使用含有植物蛋白成分和活性豐胸因子的美胸霜或美胸乳液,來進行按摩,借此增加乳房的彈性。按摩時,先將美胸霜或美胸乳液均勻塗抹,遵循「由下往上,由外向內」的方向用四指來進行按摩,最後再輕輕交替拍打乳房底部。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你能明顯看到副乳縮小了,胸型也變得更加緊湊。

  2、讓胸部做有氧呼吸

  胸部也是需要運動的,這樣才能讓胸部變得更加緊實。最好能保持每隔一天去游泳20分鐘的運動量,給胸部來一次健康的有氧Spa。另外,工作的間隙多做做擴胸運動,也能起到豐胸的作用。在飲食上,適量的增加牛肉、黃豆、魚、蛋、綠豆芽等,也對短時間內豐胸有效果。

  3、淋浴按摩胸部

  沐浴的時候也是可以豐胸的哦。淋浴時,用蓮蓬頭沖洗胸部,水溫最好不要超過45度,每次至少衝洗1分鐘,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胸部保持堅挺柔韌,更富有彈性。

  4、購買塑形內衣

  找一家專業內衣店,讓店內的美胸專家幫你測量出你的實際胸圍,依此選擇最適合你的內衣。正確尺寸的內衣能很好的塑造乳房的形狀,防止乳房的外擴和下垂。另外,那些立竿見影的魔術內衣也能讓你的罩杯瞬間提升2個Size哦!

  美膚篇

  1、胸口肌膚毛孔隱形

  如果胸口肌膚的毛孔很粗大,無疑會嚴重影響美觀。這時候,可以將少量的小蘇打溶於10倍的清水中用化妝棉佔取少許,輕輕地敷在胸口5分鐘,再用無酒精的化妝水收斂毛孔,最後塗上緊膚乳液,這樣絕對會為你的胸前增亮不少!

  2、拋光胸前地帶

  胸口的肌膚同臉部的肌膚一樣,也要精心護理,清楚老化的死皮。可以選用刺激性較小的去角質乳液來清除角質,每週可以做1~2次。需要注意的是,去角質後一定要塗抹保濕乳液。有條件的話,可以在睡前使用胸膜來為胸部的肌膚補水保濕。

  3、讓乳暈更粉嫩

  女人的乳暈會因為色素沉澱而發黑。這也不用擔心,我們可以用專門的乳暈淡化霜來加以改善。另外,如果想見效快速的話,很多專業的美容機構都有超聲波導入技術,可以直接把乳暈嫩紅素導入乳暈,令發黑的乳暈恢復少女時代的粉嫩。

  4、化妝術讓誘惑升級

  障眼法有時候也是很有用的。先用眉筆或眉粉在胸口淡淡的描出乳溝線,之後使用大號化妝刷沾取少量深灰色眼影,均勻掃在乳溝線附近,然後,用柔白色帶珠光色澤的粉底撲在乳房肌膚上,打造出自然的高光效果。這樣,就能打造出視覺效果渾圓堅挺的完美胸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