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系列 / 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 / 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長尾和宏(日本消化醫病學會專科醫師)  步行調節自律神經,改善腸道環境
逆流性食道炎、胃食道逆流、機能性腸胃障礙和過敏性腸道症候群——這些看起來好像有點難懂的詞彙,不論哪一個,簡單地來說都是代表該人腸胃狀態不佳的病症。 

所謂的逆流性食道炎,就是指胃液或胃裡的內容物逆流到食道,引起食道發炎以及胃灼熱等不適之病症;而胃食道逆流是因胃酸或胃部內容物逆流到食道內所引起的病態之總稱,逆流性食道炎就是胃食道逆流的一種。 

至於機能性腸胃障礙則是不管怎麼檢查胃部也找不出任何異常,但患者仍持續有著胃痛、胃脹或腹部膨脹等症狀的病症。最後,過敏性腸道症候群則是出現腹痛或反覆發生伴隨著腹部不適感的腹瀉、便秘之症狀,其特徵是排便後症狀會相對舒緩。 

現在不論上述哪一種病症,患者人數都有增加的傾向。以前幾乎都只稱作「胃灼熱」、「胃脹」、「腹瀉」或「便秘」等等,然而現在有了個看起來似乎很艱深的病名,並成為了治療藥的適用目標。 

這些病症的共通點在於——使用內視鏡檢查食道、胃部或腸道,都找不到任何異常,但實際上這些部位卻無法正常運作。像這樣以器官性質來看並沒有任何異常,但器官機能卻很差的人正在不斷增加。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4吋【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