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是每個女孩追求的目標,然而不要妄想用一天或兩天就能修煉成。如果你有了長期運動的決心,不防採用運動遞增法,從你開始運動的那一刻起幫你鼓足自信,為自己遞增運動量,喚醒你的曲線美。

  從容易的小運動一點點提升

  做家務

  先從容易的開始,找個週末從收拾屋子開始,掃掃地,擦擦地板,屋子的每個角落都不要錯過,徹底的來次大掃除,清理家務的同時又能達到鍛煉減肥的功效,為自己家勞動有誰會嫌累呢?

  飯後散步

  趁著現在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飯後出來散散步吧。尤其對於久坐在辦公室一天的人們來說其實是活動活動的最好時機,在運動的同時還能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所以吃完飯去遛遛彎吧。

  有快走

  飯後半小時,換上輕便的著裝,快走起來,當然可以選擇在自己小區附近,快走40分鐘,中途盡量不要停歇,這樣充分做到了有氧運動,減肥成功指日可待。

  慢跑

  遞增式的運動比較讓人好接受還有很好的學依據,所以快走了幾天的人們可以適當的用慢跑來代替快走,當然時間還是要保持40分鐘,只能多不能少,慢跑的目的是讓渾身的肌肉都運動起來。

遞增運動時的心理技巧

  自我暗示

  自我暗示的概念非常簡單,堅定信念是一種積極的自我暗示,它使自己堅持自己的立場。把這種堅定的信念記錄下來並用語言表述出來,這些語言要清楚描述所要尋找的行為、感受和達到的目標。

  想像力

  要像愛因斯坦的想像力一樣,想像著自己通過這樣的運動,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減肥成功,成為個完美的辣妹出現在大家面前,甚至可以想像有很多追求者等,瘦身帶給自己的很多好處。

  為自己做個遞增記錄

  為自己做個遞增運動的記錄,運動時間和運動的方式,達到的成效等,對自己時時刻刻都是審視和激勵的作用,要善於總結和發現自己在運動中的不足,以至於在減肥中出現平台期都比較讓自己好克服,也能督促著遞增減肥的圓滿完成。

  為自己做運動找借口

  每當自己偷懶的時候一定要為自己的運動找些借口,把你目中完美身材的女明星貼在床頭時時鞭策自己,找一條差一點能穿的褲子,每當不想運動了就拿出褲子來試,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的運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