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隨便翻開一本時尚類雜誌,我們都可以看到那些彷彿精工雕刻過的完美身材。減肥,成了許多愛美女人窮盡一生精力對付的必修課。

  運動配合飲食適度控制才是健康瘦身之道

  隨便翻開一本時尚類雜誌,我們都可以看到那些彷彿精工雕刻過的完美身材。減肥,成了許多愛美女人窮盡一生精力對付的必修課。

  如今市面上的減肥產品數不勝數,無不宣稱能「瘦」,還有大大小小的減肥機構乃至健康食品,甚至有口香糖也打出「瘦」的口號,更別說坊間各種「絕招」了。但這些都是可行的嗎?聽瓜瓜的揭秘吧!

  減肥藥物,那是「自殘」

  減肥藥我吃過很多種,這類減肥產品就是充分說明了「減肥是要付出代價的」!雖然能減肥,但是會帶來一系列的副作用!輕則頭疼頭暈、臉色不好,重則會引起身體機能出現混亂,損害身體。當然那時候我只有20歲,吃了立馬見效,看著看著瘦,但是到了冬天人就受不了啦,以前冬天穿秋褲就可以過,那一年非要穿厚毛褲,而且感冒死都好不了,現在還落下了鼻炎的毛病 。

  冷凍減肥,那是「受罪」

  我曾經花了幾千塊錢到一家減肥機構瘦身,用的是冷繃帶,就是冷凍減肥方法。首先冷得受不了,大夏天的,可以讓你從體發出嚴寒,那20分鐘長得就像20年一樣!光這樣還沒有用 ,還要調節飲食,天天寫飲食計劃,不能吃熱乾麵,每天只能吃兩小碗米飯,上午吃了下午就不能吃,比如藕和土豆等同於米飯,就是說吃了一小碗土豆就不能吃飯了了。按照這家機構的說法確實可以減肥,但是人受罪啊,而且容易反彈。

  嚼口香糖減肥,那是「傳說」

  網上有很多減肥的帖子,坊間也有眾多傳說,比如說嚼口香糖。文章如此宣稱:如果一個人除睡覺之,整天都咀嚼無糖型口香糖的話,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內減掉5公斤贅肉,因為這樣的「運動」每小時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