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超重和肥胖視為病態,減肥手術可能是你唯一的選擇留下來減輕體重為好。我知道,親眼目睹了肥胖會影響你的生活的身心。 這是一個困難得多做的事情,如果你是和我一樣,你以前是薄,你可能仍然認為自己的方式,並認為你看起來不那麼糟糕。然後,您看到自己的照片。這 發生在我身上只是有一天,我完全被打倒了。

我後來我決定加倍努力,忙著失去了重量。如果我不能,我可能會考慮接受手術減肥 最後一個選項來完成這項工作。這個問題將在該手術是我最好的選擇,有幾種可供選擇。

甚至在你跟你的醫生的手術是最好的 為你做了一些網上調查。如果你都學會地了解你的選項,然後與醫生討論將是短暫和甜蜜。您可以選擇從圈帶,胃繞道手術,(這是兩個最 流行),等等。了解每個人的潛在的並發症,平均體重減輕實現,成功率和平均成本。



的最佳方式之一,了解所有的選擇是 去參加一個研討會。大部分都是免費的,由當地提供減重外科醫生。你甚至可以預約進行初步協商,外科醫生你選擇。進入到本次會議消息靈通 並讓醫生知道你是傾向於手術,為什麼,他們將能夠進入對所有的利弊您的手術選擇。

我知道一個人誰的圈帶 手術和她已經失去了所有的體重,她想。它採取了一些年,但她終於有了自己的目標體重,她看上去很不錯。作為緊急事項的事實,與其他人談論誰沒有過任何類型的手術可以 鞏固你的任何決定需要作出有關獲取某種類型的手術自己。當你看到別人成功,那麼你的信心較高,被成功的機會也較好。

如果你是擔心手術費用,幫自己一個忙,請與您的保險公司,因為你可能只是被包括在內。作為病態肥胖有它的許多健康風險,您的 保險公司會估計將花費少支付一些類型的減肥手術,然後覆蓋所有的治療,你可能需要從所有涉及的風險與肥胖。

的 減肥手術的優勢可以遠遠大於(對不起)的潛在風險,當你考慮所有的選擇,但至少應保持病態肥胖。如果你真的想看看你是最好的 健康比你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你應該做你的研究在所有可供選擇的減肥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