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動作,幫助大家可以快速的消除局部脂肪,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如何運動,打造更加完美的身材曲線。

局部瘦身運動雕琢更完美體形

 

 

放鬆肩膀、手臂和胸部,締造理想曲線

 

這套動作能有效放鬆肩胛骨周邊的僧帽肌、胸部的大胸肌、肩部的三角肌、手臂上的上臂三頭肌。雖然這些動作看上去很難,但能確實能有效刺激上述的那些肌肉。也就是說,在放鬆的同時,肌肉的柔軟度大大提升。

而且因為平常的生活習慣中,我們打電腦和寫字都很容易扭轉手臂的內側,所以肩部一般往內彎,胸腔也是閉合的狀態。結果就是貧乳和胸部下垂。最開始手背沒辦法接觸的話,不需要焦急,慢慢一步步嘗試很重要。

1. 選擇你喜歡的隨意姿勢,兩臂在胸前伸直,兩手背合起。

改善歪斜股關節,實現迷人翹臀

這套動作可以讓你確認自己的股關節是處於閉合還是張開狀態,還有左右兩邊大腿哪邊的張力比較強,同時放鬆股關節。

通過腹週的大幅度扭轉來拉伸腰到背部、脖子後方的肌肉。特別是晨起腸胃仍沒甦醒的情況下,這套動作能很好地喚醒你的內臟,而且通過腰部的拉伸可以活躍腎臟機能,就算是熟睡狀態下也能使新陳代謝加快,加速毒素和多餘水分的排出。

1. 端坐在地面上。彎曲左膝使腳尖朝後,即盤腿坐。右膝亦彎曲,右腳後跟壓在左膝下。兩手扶地面,臀部抬起,骨盆往地面睡下,將上半身​​往後傾倒。

2. 將兩手向前方移動,呼吸數次,觀察自己哪邊大腿根部感覺有異?哪邊臀部很難抬起?

3. 然後儘量將兩肘貼到地面上,下巴輕輕抬起呼吸10次。再慢慢恢復​​原始位置,換邊重複動作。

拉伸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不要勉強自己,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認真地完成動作。

*拉伸時,要慢慢地吐氣。

*拉伸過程中感到疼痛的動作,可以縮短靜止時間。

*對於拉伸的部位,注意力要集中,關注拉伸部位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