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飲食習慣很大程度上決定著減肥效果的好壞,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以為網友的瘦身經驗,幫助大家快速的就能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從而從源頭控制熱量的攝入,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平時應該如何吃東西吧。

 

 

網友分享飲食經驗成功瘦身30斤

 

 

1、不要餓到自己但也不要吃飽

這其實需要很大的毅力,面面的做法是控制自己的食量,比如買便當時,她都會要求只要一半白飯,多放幾根青菜。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食量會越來越小,而且也會漸漸傾向於選擇健康營養的食物。

2、保證低卡

買食物的時候請選取分量小的或是低卡的食物,因為不容許浪費的美眉常常會賣多少吃多少,長期以往,肥胖是不可避免的了。而改善這樣的習慣後,你就不必為長肉肉或者不浪費飯菜而煩惱,而且還能幫你省下一筆錢噢!

3、請把食物過水

外面的飯菜或是零食總會被弄得很​​油,在吃之前一定要記得把青菜和肉類過過熱水,這樣的話熱量就會被阻攔掉一半!

4、正確喝湯

面面解釋說,很多湯品裡都有很大的熱量,菜裡的精華都在湯裡,就算是清湯也有不少的熱量。這時候我們就得養成餐前喝湯的習慣,而且盡量在喝之前用湯量四分之一的熱水去稀釋它,這樣一來,不僅可以少攝取一點熱量,還能有效地控制住食慾。

Marni用低GI減肥法3個月瘦36斤

原本68KG的Marni剛從澳洲回國,就被自己的毒蛇姐姐和媽媽鄙視了一番,讓她實在是無地自容,決定從回國第一天起就開始減肥。由於對三餐飲食的超強把控,Marni三個月成功減掉了36斤!瀏覽一遍Marni的減肥寶典,還真是簡單呢!

低GI飲食:減肥得看食物,而不是熱量

這個飲食減肥方法其實愛美網已經為大家推薦很多次了,意思就是吃下任何東西都會產生葡萄糖使血糖上升,而血糖上升就會出動胰島素降血糖,但體內胰島素出動就會加速脂肪形成堆積。Marni正是利用挑選低GI食物而不是控制熱量,來防止血糖上升,比如不吃白飯、吃燙青菜、蒸魚或者是番茄和芭樂等。

另外,在運動減肥之前,Marni都會進行一些放鬆肌肉的按摩。這樣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又可以使接下來的運動效率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