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知道要盡量選擇合適的高營養低脂肪的食物,那麼如何在眾多食物種選擇適合自己的體質的飲食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五色食物減肥法,幫助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食物。 

 

 

飲食分體質五色食譜讓你越吃越瘦

 

 

大蒜,生薑等促進瘦身的黃色調味品

 

 

為虛弱的身體提供能量,調節平衡促進身體健康。大蒜,生薑就是這類黃色食物的代表食品。即便吃再多的紅色食品,體質本身不健康,沒有活力的話,新陳代謝和脂肪燃燒都不能順利地進行。

黃色正是瘦身強有力的助手,增強體溫,使身體強壯並且具有解毒作用。而且黃色食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素,是其它食物所不能取代的。但是也不能過量攝取。

總想吃東西,容易便秘,食用黑色

黑色食品具備燃燒脂肪,強化免疫力,抗衰老,淨化體內等多種功效,令女孩子非常心儀。特別引人矚目的是,它還可以調節大腦的神經平衡。飲食過量與便秘是大腦神經失去平衡的症狀之一,也是減肥的兩大宿敵。

消除暴飲暴食,就需要調節食慾中樞,促進從大腦到腸命令的迅速展開進而解決便秘問題。所以,腦神經必須正常發揮機能。活躍在這個領域中的當屬黑色食品。

以紅色為主,辣白菜是最好的減肥食品

紅色的超能力使提內脂肪燃燒&新陳代謝飛躍般的提高。想要一下子瘦下來,推薦以紅色食物為主的料理。辣白菜被稱為世界性超級減肥食品。辣椒中的辣椒素可加速脂肪的代謝。

而辣白菜中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可增加腸內善玉菌的數量,不會出現便秘問題。由於加速了廢棄物與毒素的徹底排出,不但可瘦身,白皙水潤的美麗肌膚也垂手可得。

早晨發揮白色的力量,為大腦補充能量,提高代謝效果

"米飯,麵包等碳水化合物容易發胖,絕對不要吃。"這一觀點似乎成了瘦身的真理。但代表碳水化合物的白色食品,對於控制全部神經的大腦機能來說絕不能缺少。如果不攝取的話,會出現調節神經紊亂,基本代謝下降,新陳代謝也不能順利開展。

為了快速燃燒脂肪,不食用白色食物絕對不行,當然食用多了也不可以,需要控制攝入量。白色食物能夠促進大腦運動,早晨應適量攝取。這可是瘦身減肥的秘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