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局部瘦身來說,最佳的瘦身方法就是運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組瘦身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消除大腿的多餘脂肪,從而達到改善腿型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都有哪些運動方式吧。

 

 

 

三組動作快速消除大腿脂肪

配合手部,雕塑腹部

當你想要來個加強版時,可以把放在下背部的雙手抬起,雙腳內縮時,把雙手往身後張開延伸,雙腳外伸時,把雙手往腹部上方延伸,配合雙手上下的動作,還可以幫助你雕塑腹部,可為一舉兩得。

 

蛙式伸腿操:預備姿勢

首先躺在一張平坦的墊子上,把你的雙手放在內收到尾椎下方,保護下背部。

蛙式伸腿操:縮→伸,每天15次

將雙腿彎曲,膝蓋縮到肚子上方,將雙腳打開呈45度,腳跟併攏

接著如同蛙式游泳一般,內縮時,擴張大腿兩側,外伸時,盡量把腳向外延伸,記住雙腳打開的V字型不要闔起,才能運動到大腿內側。

反覆伸縮的動作,一組練習15次,做完休息1分鐘,可連續做3組。

 

蝶式塑形操消除浮腫

1、俯臥在地板上,兩腿打開與肩同寬,兩臂放在身體兩側,手心向上,吸氣。

2、仰頭挺胸,呼吸的同時高抬雙腿,全身看起開就像一隻打開翅膀的蝴蝶,頸部盡量向後仰,雙眼看著天花板,保持住姿勢呼吸5次。

蝶式是以腰部來牽動身體,長期遊這種姿勢的人,可消除腰部的贅肉,使其柔軟有力且纖細,呈現優美線。另外,使用蝶式動作還能起到刺激腎臟的作用,長期堅持不僅可以消除浮腫,還能提升臀部。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考慮:

自由式:可以讓手臂的線條勻稱、美麗,使臀部肌肉變得結實有彈性,修復雙腿的線條。

仰式:對消除腹部多餘的贅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鬆垮,鍛煉腿與腰部的彈性,使其結實。

其實你可以姿勢搭配各種手部姿勢,如:你可以雙手伸直,只利用腿部的上下擺動進行水上漂浮。

或者利用漂浮版,只練習上下擺動的腿部姿勢。通過這樣的形式,腿部可以得到充分的運動,同時水中的壓力又可以柔和的幫助塑造腿部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