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與穩定球是一個偉大的方式失去腹部脂肪。一個穩定的球會的費用約為 30元,你可以讓他們從大多數的體育商店。一個穩定的球可能正是你需要得到的平 胃你夢寐以求的。正與穩定性的球會給你兩倍的肌肉纖維在你的肚子比你工作了定期做仰臥起坐沒有一球。這是研究在薩克拉門托 在加州州立大學。

這裡有三大失去腹部脂肪對於初學者練習讓你開始。



1。坐在球的穩定性,把你的手在 球的平衡。您還可以將您的手你的頭後面是一個較好的強度鍛煉,但有一點比較困難。開始你的臀部慢慢地滾了一圈沿著正確的。開始製作 小圈,正如你變得更加舒適和自信的練習中,您可以大圈。做10至20圈,然後重複練習決策圈到左邊。這項工作工程 肌胃使其成為一個偉大的工作,以幫助失去腹部脂肪。

2。這項工作被稱為坐月。坐在球上背部挺直,並與你的胃拉英寸電梯 首先你的右腳,然後左腳在緩慢行進。當你變得更舒適與本練習嘗試解除你的膝蓋高,行軍速度更快。當你成為真正的練習中,您有信心 可以添加一個反彈球在時間上與你的前進。繼續坐在行軍演習的約 2分鐘。

3。這最後的演習稱為坐式平衡。再次坐在 球與你的背部和腹部直拉。如果你是一個初學者然後把你的手在球上保持平衡,如果你有信心的話,你可以把你的手你的頭後面。抬起你的權利 腳離地並保持它在空氣中約 5秒鐘。降低你的腳,然後抬起左腳,並保持它在空氣中5秒鐘。重複這些動作 5到10倍,同時確保您繼續 有你的背部挺直,腹部拉英寸

這三個練習你坐在球上的穩定性。這些都是偉大的運動,如果你是一個初學者使用的穩定性,但球 當你有信心你可以引入更多的練習,其中一些將你從地板開始,你的膝蓋,甚至趴在上面的球。

穩定性通常拿出一個球 手冊將包括一些不同的練習與插圖讓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如何做,什麼好處你會得到他們。

有不同大小的球 可用,您應選擇大小根據你的身高。如果低於 5'1那麼你應該得到一個 18英寸的球。如果你是在5'1和5'8你應該得到一個 22英寸的球。如果超過 5'8則 需要一個 26英寸的球。

穩定性球確實是一個偉大的方式失去腹部脂肪,你很快就會覺得好您的新平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