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在關注各類食物的卡路里,卻常常忽視了日常的飲品的熱量究竟是高還是低,其實很多人減肥不能成功的原因就是忽視了這個問題。我們除了要避免喝碳酸飲料之外,最重要的是要關注飲品中的糖分是多少,當你喝著美味的果汁,認為它們健康又瘦身時,是否也注意到了它們的糖分含量其實也非常的高呢?所以今天我們一地要讓大家了解到一些減肥飲品中的陷阱。

 

一,低糖也危險SSNN.net瘦身男女

首先我們必須要明確,很多有著低脂字樣的食物,熱量並不一定也很低,同樣的,很多帶有低糖字樣的飲料也可能含有很高的卡路里。而且低糖並不代表沒有糖,如果我們還是沒有控制,經常飲用的話,還是會為身體帶來更多的脂肪。很多人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嚴格的控制飲食還是發胖,其實很可能就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二,減少糖分

我們平時自己製作飲品例如牛奶、豆漿、果汁還有茶水都喜歡放一些白糖或者是蜂蜜、冰糖等等,這樣它們的味道當然會更甜美,但是無形中也增加了肥胖的機率。所以盡量減少糖分的含量就是關鍵,少放糖或者是不放糖。你會發現很多飲料中如果不添加其它的味道其實更加的原汁原味,我們更容易體會到營養豐富的純味飲品。

三,自製健康飲料

自己製作低糖又健康的飲料其實是最安全最有助於瘦身的。尤其是很多水果中本身就有十分香甜的味道,完全不必添加其它東西去破壞那種原始鮮美。下面就來為大家推薦幾個非常受歡迎的減肥飲品吧。

香橙奇異果汁

香橙的味道本身就十分的甜蜜,它和奇異果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可以有效的促進減肥,消減體內的脂肪。把這兩種水果去皮剝開,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添加適量的清水榨成新鮮美味的果汁,平時飲用既能幫助身體排毒還可以促進消化,非常的健康。我們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添加其它的水果,例如蘋果和聖女果都是很好的選擇。

清新茶香豆漿

豆漿和茶水的熱量都非常低,而且它們還有很強的排毒瘦身功效,製作成清香的飲品可以為我們提供不錯的飽足感,飯前飲用能夠有效的抑制食慾。首先把青豆在清水中浸泡幾個小時,然後再放入豆漿機裡,加入適量的紅茶,倒入熱水榨成豆漿,倒入杯中即使不放糖分味道也十分的醇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