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裡亞理查森是伊利諾州芝加哥盧普區一位國際貿易公司的公關部職員。近兩年來,她想要減肥的願望簡直到達頂峰,超過其他任何東西。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由於工作的內容大多是要面對客戶,而且是身份地位比較尊貴的客戶群,保持良好的體態是作為公關人員的先決條件之一。並且,安德裡亞認為有一個苗條優美的身材,才會在工作中更有信心。在這樣的動力驅使下,安德裡亞報了好幾個健身俱樂部和瑜伽班,日常生活的飲食也相當節制,戒掉煙酒,但時間長了,她逐漸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些不支,在運動上也似乎有一點力不從心了。並且,安德裡亞的同事或上司有時會經常讓她十分尷尬:「噢,安,你的氣色不太好,是睡眠不好嗎?」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在家庭醫生的介紹下,安德裡亞拜訪了一位纖體中心的專家營養師漢娜奧斯特。通過一系列的BMI測試等,奧斯特為焦躁迷茫的安德裡亞擬定建議了一個減重纖體的清單,其中重點如下: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一,用均衡營養的飲食代替之前的挨餓經驗。建議食譜,早餐食用西柚半個,麵包一片,可以佐之兩勺花生醬,安德裡亞一直喜歡的咖啡可以繼續,但須以黑咖啡代替;中午半罐吞拿金槍魚,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西蘭花菜兩根,肉兩片,低脂無糖冰激凌一杯,扁豆十根,紅葡萄十粒,蘋果一個,咖啡或茶一杯。

二,安德裡亞先前無法堅持運動的原因除了工作的繁忙,再去做強度無氧運動當然就體力不支,而瑜伽對於生性好動的安德裡亞來說,也過於安靜,無法保持長久興趣。漢娜奧德特推薦了普拉提,屬於有氧運動,不會讓身體在短時間釋放巨大熱量而虛弱,動作花樣卻又比瑜伽繁多。並且奧德特推薦安德裡亞可以辦一張游泳卡,水中運動能環緩解壓力,並且消耗熱量是陸地運動的1-2倍。

漢娜奧斯特提出的建議與意見讓安德裡亞有些驚奇,首先就是飲食方面,她認為會不會太多了,但漢娜解釋,少吃多餐其實是減重法則,她所推薦的這些都是熱量較低,而且總熱量加起來在一個減肥者每日承受的攝入量之內,相反,如果一味節食,會減少基礎代謝率,降低減肥效果並且對健康造成無可挽回的影響,就像安德裡亞同事所疑惑的她的氣色問題。另一方面,奧德特推薦的減肥菜單包含週一——週日,每天都會有變化,以便安德裡亞不會厭倦。

在奧德特的幫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安德裡亞理查森這位幹練漂亮的公關小姐一天天越來越苗條,但肌肉卻始終緊繃結識。她意識到減肥光有決心遠遠不夠,或許還應該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營養師或教練,並且持之以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