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長頸鹿系列 / 20+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二月底新的一波低溫特報,顯示著冬末春初特別不能大意,不僅一不小心就容易生病,天氣不穩定也會讓人變得不愛出門,整天待在室內缺乏活動,血液循環不良讓虛寒情形加重,結果又喝了很多甜甜的熱飲、大吃零食點心,一個冬天過去徒增好多贅肉。透過簡單的運動活動有大片肌肉的下半身,不僅能讓身體暖和起來,還有助於瘦身! 

一次鍛鍊人體最大肌肉 提高代謝緊實線條 

日本健康專欄作家MIKA表示,這個動作看起來雖然簡單,卻能使用到下半身的肌群,實際做起來非常有實感,進行的過程中就會感覺到身體變得暖和,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進行。 

日本瘦身網站也指出,下半身有著臀部和大腿,可說是全身最大的肌肉,既能提高基礎代謝,還能緊實大腿和臀部,與深蹲不同,單腿進行也能更加集中於鍛鍊個別的肌肉。 

《活動下半身這樣做》 
 
STEP1.挺直背脊,腹部用力,視線看向遠方。單腳往前踏出一步,後方的腳墊起腳尖。 
STEP2.接著朝著正下方沉下身體,這時,膝蓋不要超出腳尖前面。 

將前方的腳縮回來,左右交換重複動作。左右腳各一次為一組,共計十組,可進行三回。 
POINT:過程中要注意腹部用力、挺直背脊,才不會在進行中駝背。



長頸鹿系列 / 24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