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現在的都市生活越來越緊張快捷,很多的都市人的身體都有不同的小症狀出現。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6式全身輕鬆減肥瑜伽,讓大家平日繃緊的神經放鬆下來,而且還能助你塑造玲瓏曲線。

6式全身輕鬆減肥瑜伽 塑造玲瓏曲線。

  減肥瑜伽第1式:瘦手臂瑜伽

  Step 1:首先把手屈曲成90度張開,手肘舉到與部平衡,手掌

  Step 2:以手肘向後畫圈,重10次。

  注意:做這動作時,畫圓圈的動作幅度宜較大,動作愈大,運動的範圍就愈多,可幫助瘦手臂,還可助健胸。

  減肥瑜伽第2式:豐胸瑜伽

  Step 1:兩臂移至胸前,兩個手掌掌心合攏。

  Step 2:吸氣,兩掌用力緊壓,使兩個胳膊肘程度展開。

  Step 3:貫串連接2的姿勢,一邊吐氣一邊努力挺直上身。

  注意:該瑜伽使胸部感受到有拉力,宛如上身的前後和胸部被拉伸開的感覺,貫串連接10秒後放鬆身體。重複5次,豐胸效果很明顯。

  減肥瑜伽第3式:瘦腰瑜伽

  step1:兩腳打開,吸氣時將雙臂抬至水平,呼氣,慢慢放鬆雙肩,將掌心翻轉向下。雙要平視前方。

  step2:深呼吸,在吐氣時放鬆右腰上半身,上半身需要水平向右倒下。注意身體不要向前傾,也不要弓背,應感覺身體緊貼一面牆。

  Step 3:兩肩盡量向外打開,平面側彎。慢慢會感受到左側腰部得到拉伸。到達你舒適的位置即可。

  注意:不要強求自己一開始就能達到教練的程度。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重複該動作即可。

  減肥瑜伽第4式:瘦臀瑜伽

  Step 1:仰臥,雙臂置於體側,調整呼吸,然後將身體抬起來,雙手托住腰部,大臂支撐於地。

  Step 2:呼氣,將腳跟慢慢抬起,膝蓋併攏,大腿側肌肉需要夾緊。

  Step 3:先吸氣,然後再呼氣,同時將左腿向上伸直,保持5到10秒,自然地呼吸。

  Step 4:吸氣,把左腿落下,支撐住,呼氣,把右腿向上伸直,保持幾秒,然後再自然地呼吸。

  Step 5:左右腿做3次,然後放鬆可還原。

  注意:該瑜伽可以強化腿部肌肉力量和腳踝的力量,美化臀部線條,收緊臀部肌肉。

  減肥瑜伽第5式:瘦腿瑜伽

  Step 1:兩腿打開,左腿向上抬高離地面約10公分,左腳腳尖掂起,使腳跟離開地面,把重心放在右腿上。

  Step 2:雙手抱在腦後,同時臀部往右方扭曲。

  Step 3:上半身往左邊下壓。停留10秒後即可恢復動作1,左右邊輪流重複5次。

  注意:該動作有一定的難度,如果是初學者就先做好熱身,舒展身體,以防傷至筋骨。

  減肥瑜伽第6式:全身瑜伽

  Step 1:站在與凳子約幾步距離的前方,彎曲上半身,雙手分開10厘米左右,臀部往天花板方向抬起

  Step 2:右手往凳子前方伸展,右腿跟著也向前方移動,直至膝蓋放在凳子上方,左手與左腳做出同樣的動作。

  Step 3:做俯臥撐姿勢,手肘彎曲,背部往下壓。重複做8到10次。  

  注意:事先應該準備一張小凳子,該瑜伽是幫助全身塑形,可以配合以上任意部位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