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女性對身材十分的在意,因此對瘦身減肥十分的注重,一生都在為減肥事業而奮鬥,白領MM們因為工作的關係,食無定時,而且經常坐著就一整天,常常面臨脂肪的極大考驗,想要滿足味蕾又能擁有苗條的身材?沒問題,午餐大排查,讓你照吃不胖!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 瘦身男女)

麵包房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好的選擇:金槍魚生菜三明治、酸奶或水果,熱卡量600K。

三明治本身就不是營養食品,惟一的改善方法就是多夾些蔬菜,還應該夾些含蛋白質的東西,例如蛋、雞肉、奶酪或金槍魚,麵包要選擇富含纖維素和礦物質的全麥麵包。可以提前帶好酸奶或水果來佐餐。值得注意的是,這樣的午餐每週只能一兩次,它除了能充飢以外,不論對你的體形還是飲食結構都沒有好處。

不要選擇:熱狗、白麵包、香腸、乾酪,這些食品無疑是最糟的選擇。因為含有太多的糖分和油脂,熱量高,又缺少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維也納麵包:千萬別在吃熱狗的同時再吃巧克力麵包或杏仁羊角麵包,簡直比吃糖還厲害,熱卡量850K。

肯德基

(減肥網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好的選擇:粟米棒、蔬菜沙拉、土豆泥、橙汁。(減肥網Www.SSnn.net瘦身男女)

在快餐廳裡,一定要用蔬菜沙拉來代替炸薯條。粟米棒中所含脂肪50%以上是亞油酸,還含有谷固醇、卵磷脂及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比大米、麵粉要高6~8倍。土豆中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別喝碳酸飲料,選擇無糖果汁,這樣做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

不要選擇:雞腿漢堡、炸薯條,辛辣而油膩,熱量非常高;可樂,根據杯子的大小,每杯含30~50克的糖分,這可是減肥者的大敵,熱卡量1000K。

比薩餅店

好的選擇:蔬菜比薩、水果沙拉,熱卡量:700K。

比薩是午餐不錯的選擇,比薩中的麵餅含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蔬菜中含有纖維素和維生素,而奶酪可以給你蛋白質和鈣質。如果是在意大利餐廳裡就餐,你會發現,蔬菜比薩十分流行。另外,蔬菜火腿比薩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些比薩的營養成分比較均衡:多纖維素,少油脂(含奶酪少)。把水果沙拉作為餐後甜點是明智的選擇,它可以提供大量的維生素C。或者用生菜沙拉作頭台,效果也不錯。但注意不要放太多沙拉醬。

不要選擇:奶酪比薩,太油膩了,是比薩餅裡熱量最高的一類;飯後甜點千萬不可選擇咖啡或可可的餅乾,雖然香醇可口,可含油含糖量太高,對健康十分不利,熱卡量100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