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是現在熱門的瘦身運動,那麼減肥期間什麼樣的瑜伽可以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平時應該怎麼做吧。

 

 

 

新月跨步蹲

作用:加強腿部力量同時打開臀部,提高身體平衡度與纖細度。

製法:身體向前彎曲,雙手放在腳部兩側墊子上,如有必要彎曲膝蓋。接著右腳向後成弓步,保持左腳在前且稍稍向左,兩腿分開至少一個髖部寬度。將右髖部向前移動,左髖部向後移動,從而擺正臀部。左膝蓋要在左腳跟正上方,不要彎曲膝蓋超過腳趾頭。保持身體穩定後,雙臂沿著耳朵向上舉起,兩手五指併攏,掌心相對,上身稍稍向後仰,同時保持臀部下蹲。為了修正姿勢,你可以將後腿膝蓋放在地上,臀部向著左腳跟方向下沉。做完後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舞蹈式

作用:打開前髖部與胸部,加強背部肌肉,促進感情的釋放。

製法:雙腳併攏站直。彎曲右膝蓋並向後朝著臀部抬起。右手抓住右腳或腳踝關節內側頂部。左臂向前伸直。為了保持平衡,你可以在地平線上找到一個凝視點並保持熱點。胸部、肩膀和臀部保持向前,左腿伸直並用力,身體向前推同時抬起有手有腳。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椅子式

作用:加強手臂、小腿、背部和股四頭肌,同時伸展跟腱與小腿肌肉。

製法:兩腿平行站立,大腳趾相觸。雙臂沿著耳朵向上舉起,膝蓋彎曲,臀部下降,使得你像是坐著無形的椅子一樣。將膝蓋夾緊,同時收緊肚子,身體稍稍向前傾,肩胛骨向下沉。目光凝視正前方水平線。

 

側角式

作用:伸展整個身體的一側,加強背部和腿部力量,減輕大腿、臀部和後背的僵硬現象,改善消化。

製法:兩臂向側舉起至與肩膀同高,兩腿打開使得腳踝在腰側正下方。接著右腳向外轉動90度,左腳轉動30度。彎曲右膝蓋,使得大腿與地面平行,膝蓋在腳跟正上方。上身向右側傾斜,右手肘放在膝蓋上。(如果想挑戰難度,可以將右手指伸展去觸碰地面或放在右腳旁的瑜珈磚上。)同時左手臂貼住左耳向天花板伸展,帶動左肋骨向上延伸。眼睛直視前方或向上,保持下巴向腋下方向收緊。做完右邊,換左邊重複相同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