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贅肉總是不離不棄的跟隨著我們,怎麼甩都甩不掉,縱使我們再著急,如果沒有適當的方法,仍然無法擺脫它們。以為節食就能把肉肉消滅?那只會讓我們的皮膚更加的鬆弛,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做運動,把脂肪消耗掉,同時身材還可以變得更加緊致。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超有效的燃脂減肥運動吧! SSNN.net 瘦身男女

一,站在地面上,雙腿併攏。眼睛看著前方,背部挺直。然後慢慢的向上抬起雙臂伸直舉過頭頂,保持均勻的呼吸。呼氣,彎曲膝蓋,慢慢的下蹲,感覺大腿肌肉的緊張感,想像自己坐在一把虛幻的椅子上面。堅持兩分鐘,注意背部不要彎曲,然後吸氣,用指尖帶動身體向上站立,恢復要原來的位置。繼續做兩組。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我們緊致下半身的曲線。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二,坐在一張毯子上,雙腿向前伸直,背部挺直。然後手臂抬起舉至頭頂,同時身體也慢慢的向後傾斜。下半身收緊,雙腿慢慢的向上抬起來,直到上下半身呈現一個V字形。堅持住這個姿勢,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卻可以非常有效的鍛煉到手臂、腿部以及腹部的肌肉,加強我們的減肥效果。注意這個動作的過程中要保持均勻的呼吸,同時眼睛直視前方。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三,側躺在地面上,用左手肘彎曲抵住左側頭部,保持身體呈一條直線。雙腿伸直,腳面繃緊,然後右腿慢慢的抬起來,用右手抓住左腳的腳尖同時伸向天空,膝蓋盡量不要彎曲,我們可以感覺大腿的延展和右側腰部的緊致感。保持均勻的呼吸,堅持兩分鐘,慢慢的把腿放下來,換成另一側繼續練習。這個動作對於消除腰間的贅肉非常有效。

四,俯身趴在地上,讓身體呈一條直線。雙腿自然的張開,然後雙腿彎曲,盡量用腳跟觸碰到臀部,接著手臂向後伸,用雙手抓住兩腳的腳背。深呼吸一次,然後呼氣,抬起頭部和肩膀,同時雙腿也盡量的向上抬高,只用身體支撐地面,堅持一分鐘,保持均勻的呼氣,動作有一定的難度,我們可以感覺到大腿、臀部以及腰部和背部的伸展。是非常好的減肥練習動作。

五,坐在地毯上,雙腿向前伸直,背部挺直。然後手臂舉過頭頂,並且貼近耳根。指尖帶動上半身慢慢的下壓去,盡量用食指去觸碰腳面,最好是握住腳尖,堅持兩分鐘,感覺背部的伸展,慢慢的抬起身來,做兩次深呼吸。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我們雕塑背部、手臂以及腿部的線條。注意向下彎腰時的速度不要太快,否則扭傷脊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