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秋天最佳減肥果蔬是什麼呢?下面,39減肥編輯推薦秋天七款最佳減肥果蔬,每天吃吃就瘦,輕鬆打造苗條美人!

 

  1.扁豆

  推薦指數:★★★☆☆

  扁豆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豐富的食物,秋天裡,大量的扁豆出現在各大市場上。扁豆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素,這種物質可以有效地阻止體內的血糖轉化為脂肪,這樣就可以減少贅肉的生成機率。除此之外,扁豆對於抑制胰島素的分泌也有良好的效果,因此可以有效地防止脂肪在腹部的囤積,所以扁豆這種食品對於減掉腹部的贅肉和脂肪會起到非常顯著的效果。

  2.豆芽

  推薦指數:★★★★☆

  豆芽是有黃豆和綠豆繁衍而成的一種食物,在秋天中食用豆芽,不但可以有效地減掉脂肪,而且還可以排除在秋天中囤積的毒素,讓皮膚變得更加光滑和富有彈性。

  事實上,豆芽實際上有黃豆芽和綠豆芽的區分。一般來說,黃豆芽可以有效地減少身體內乳酸積聚,從而消除身體的疲勞但是減肥效果最明顯的應該是綠豆芽,因為綠豆芽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之外,各種維生素也同樣很豐富,而且還含有纖維素,這樣就可以加快腸胃的蠕動,從而讓脂肪的代謝功能增強,快速地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在秋天中食用豆芽,不但可以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窈窕,而且還可以幫助養顏美容。

  3.西葫蘆

  推薦指數:★★★★★

  西葫蘆又被人稱作是“角瓜”,是一種日常生活中十分廣泛的蔬果。你可不要看西葫蘆的外觀毫不起眼,其實它本身俱有多種多樣的功效。所以對於想要在秋天快速減肥的MM來說,這可是一種極佳的減肥食品。

  西葫蘆中的水分含量極高,因此可以在乾燥的秋天中為MM補充大量的水分,幫助MM輕鬆地滋潤皮膚。另外,西葫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類的物質和各種纖維素,但是熱量的含量卻非常少。因此,這樣就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速度,將體內多餘的廢物快速分解成廢物排泄出來。這樣不但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脂肪,而且還可以將體內積聚的毒素也排出,有效地防止便秘

  4.大豆

  推薦指數:★★★★★

  大豆在我國是一種歷史比較悠久的食品,但是大豆這種食品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因此這種食品是人們獲取蛋白質的主要來源。除此之外,在秋天食用大豆,還可以幫助清脂排毒,幫助MM塑造苗條身材。

  大豆之所以可以瘦身,這是因為大豆中豐富的植物蛋白是人體最重要的營養物質,這些植物蛋白除了可以為人體補充營養之外,還可以幫助降低血壓,抑制血糖轉化為脂肪,減少脂肪的含量。另外,大東街中的可溶性纖維還可以起到良好的通便效果,將體內多餘的廢物快速排出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