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下降並不是減肥成功的評判標準,真正的成功是在體重下降之後還能繼續維持住得來不易的好身材。很多人在拚命的減肥之後都出現了多多少少的反彈情況,讓之前的辛苦毀之一旦。所以即使自己真的瘦了下來,也別急著慶祝,趕快來學習一下怎樣保持瘦身成果才是重中之重。 ss

NN.net 快速減肥網

一,運動要繼續進行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我們在減肥期間會努力的堅持固定的運動來幫助身體燃燒脂肪,例如每天堅持跑步或者是游泳等有氧運動以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而在減肥結束之後,必須要注意的是千萬不可以馬上就停止練習,否則已經熟悉了高強度運動的身體會快速的復胖回來。正確的做法是要慢慢的減少運動量,縮短運動的時間或者運動的頻率,讓身體逐漸的熟悉這個階段的運動方式。到最後就可以配合簡單的瑜伽練習或者是每天散散步來保持好身材了。另外每天堅持做家務也是避免復胖的小竅門瘦身男女 s

snn.net

二,適度控制飲食

飲食的多少是直接決定我們胖瘦的關鍵,在減肥期間我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控制每餐所要吸收的熱量,而且還會完全按照減肥的計劃來實行。可使有些人在減肥結束之後就立即產生了鬆懈,馬上恢復到了從前的食量,而且胃口大開,經常暴飲暴食。漸漸的也發現體重又升了回去。對於飲食來說,正確的避免復胖的做法同樣是要求循序漸進,逐漸的減少自己的食量,每餐吃到八分飽。當然偶爾也可以吃一些自己喜歡的小零食,但是一定不可以在晚上吃。另外,保持身體的水分充足也是維持住身材的基本條件。

三,好習慣不能改

減肥期間,我們每個人都成了一個乖孩子,不再暴飲暴食、不再熬夜晚睡、不再偷懶不動。可是減肥之後,很多人卻慢慢的恢復到了從前的生活習慣,導致自己再次復胖起來。所以我們一定不能忘記當初導致我們肥胖的根源是什麼,否則很容易再一次的變肥胖。為了給自己正面的鼓勵,多買一些美麗的緊身衣服,多和朋友去拍拍照片,每天照照鏡子來激勵自己,你就會漸漸的熟悉擁有好身材的生活,進而忘卻自己是胖子時的一切壞習慣。這樣才能徹底的擺脫肥胖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